很難得今天早修考的翻譯是我沒有一題空白的一次,幾乎都會寫,用的句型也幾乎都一樣,結果出來的成績只有剛好及格而已OTZ

數學老師上課果然都是讓人想睡覺,不該這麼說,其實是我每天第一節課,一定會發生不斷對著老師跟桌子點頭的現象,害我一直都差點撞到桌上,眼皮不斷下滑,不能睡不能睡阿~~

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除了打ISA彰的小說外,就是我家的小幸,過了午夜才察覺到問題出在哪裡,好像是我RSS的網址貼錯了,怪不得什麼也沒顯示,我果然是後知後覺,就當每個人爲自己的小寶貝學到新字而高興時,
我一個人卻在痛苦阿~~

國文課又是考什麼郁離子選,依舊是到了學校才看,畢竟我又不可能把那麼厚的書帶回家看阿!好在隨便看都會有分,加上老師大概忘記他還有把題目的答案都說出來了吧!

下課時間真的讓我很痛苦,自從班用DVD搬回來之後,每節下課音樂都開的很大聲,讓我想好好睡一下都很困難,而且到了上課時間過了大概五分鐘都還不關,讓我的頭真的是很痛,難不成是老年癡呆症?
最近很喜歡問別人說我的頭髮是不是很多白頭髮阿?

之前照鏡子發現我竟然也看的到了?真稀奇,以前都沒看過的,現在竟然這麼明顯了。
現在日文課感覺起來是比較有意義一些了,因為才第二節課,上的內容都很簡單,我自己也都唸的很順,老師有說要分組,我就跟妙妙一起。但是我們一起感覺起來,(妙妙說)他會扯我後腿,妙妙不會的要幫她,而且還多一個阿茹,他上次沒來,所以那兩人決定一起扯我的後腿了?,雖然對我來說是很容易,但要教會他們…太困難了,老師有抽幾組同學上去念,可惜沒抽到我,我多希望也能被抽到阿~

中午才發現福利社賣的”永和豆漿”,竟然才十塊,之前都因為那種瓶裝的都要十五元耶!大發現,那下次再繼續買好了,而且還有附吸管,也不錯啦~~
下午收到模擬考的成績了,真的是爛到不行,國文作文滿分是二十八分,我竟然只拿到六分而已,我看到傻眼了,好差勁喔~~~=_=
看不下去了,每科成績都很爛,我不能在混下去了><
難得沒考試,自習課準備看明天要考的英文單字跟句型等等的,每天都好多考試,可是都玩電腦玩到太晚了,有些書都看不到,好像也不太好。

掃地時無聊拖著垃圾桶出來掃,這期間垃圾桶少說摔了五、六次,悲慘可惜,有一些垃圾還被吹了出來,畢竟風也太大了,好再有牆擋住,免得垃圾飛的更遠。
回家看看昨天發生事故的地方,爛掉的機車碎碎還在阿!還是想拿相機拍下來,算了,作夢,人都不在了,拍啥阿?

無聊開了聲色的下載區看看,魔王第五十九集已經有了,照樣開FTP來下載,這樣電腦就不用關了。雖然下載了那麼多集,但我還沒開始看呢,有些擔心電腦的容量大小了,必需快點找光碟來燒了,那些東西我現在還是捨不得亂刪。

MERO獸重養了一隻,也是後來發現,沒必要重養吧!東西改一改就好了,阿~大失策,因為這事,結果整天心情都好不了。

在替網誌換可愛的詩紋小圖像時,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趕快東西收一收,快走吧!
圖中好像看見了警車停在某地方,似乎又是車禍,怎麼最近那麼多阿!
早上上學時也看到以前國中老師的蛆蟲也疑似車撞車了?

鄙視-鄙視-
還是有人連燈都沒開就先來報到了,
要是大家都撙守時間,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