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雨了,原本是想要老媽在我去學校,可是她今天加班,那我算了,認份點,騎腳踏車吧!
要走的時候,又下雨了,看來真的要穿雨衣了,可是雨衣放在機車後座裡,只好拿鑰匙去開了,可是時間有些來不及了,鑰匙拿給老媽我人就直接去牽車了。
把雨衣攤開,哇~~還有水耶?畢竟都沒拿出來晾,我還怕會發霉呢!自從經過上學期教室淹水,我的教科書機乎絕滅的那次,真的是發霉的很嚴重,書都是霉味,而且有些都已經黏住了翻不開。
一路上,除了下雨,我還被風吹的東倒西歪的,風真的很大,我騎車騎的很辛苦,真希望段考快到,這樣下午我就有時間去考駕照了,我不想再騎腳踏車騎二ˋ三十分鐘去上學了,我要騎機車><
早自習考歷史阿!歷史?好像沒看到,有些題目也會寫,但是我竟然有眼無珠,巴黎和會的三巨頭忘了寫出來?好恐怖的歷史,我真的必需慢慢來看了,雖然要背的東西真的很多。
數學課?看英文翻譯去吧!再加上腦子裡想著我的幸ちゃん,好希望快點看到他長大喔!想快點把他嫁出去?

地理課跟體育課調換阿!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要到體育館去上課,明明下雨就應該待在教室嘛~發現體育館前面的車子真的好多,是因為有很多教官來我們學校吧!
老師不在,大家跑步就變的偷懶了,反正阿~隨便走走,搶不到場地,羽毛球?搶不到球拍阿~~原本還是唯一想玩的,但球拍沒那麼多,只好坐在一邊看書了,看英文阿~~

看到地理老師,我就想到…對喔,商業英檢的報名表該交了,上了一些華北ˋ東北的地形ˋ氣候,最清楚的依然是人參、貂皮、烏拉草,喔~第三個現在應該是鹿茸了。

永和豆漿是好物阿!總比十五元的孔雀餅乾好多了,至少不用常常跑早餐店去買豆漿了。
前幾天去7-11拿了羅音送我的書,雖然這麼說,其實書錢幾乎都是我在付的,就是那本在學校看了好幾次的推理小說”魔女狩獵遊戲”,還有一本是”推理大師的惡夢”,不過現在也沒時間看,找假日吧!這禮拜我不用上班,好高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w^

討厭~~風好大XD

英文翻譯真的是越寫越順手了,不知道是我天生神力?還是真的很簡單,我其實沒看很久的翻譯,竟然都會寫,跟昨天一樣,沒有空白的一題,改完之後,我的成績還有八十多分,又比昨天進步了很多哪。繼續加油吧~~
接著老師要開始檢討模擬考的作文啦!而且還是一對一的檢討,叫到我的時候老師竟然叫我要拿翻譯本出去,為什麼?
老師拿著考卷對我說,要放棄句型是嗎?我覺得怪怪的阿?我明明就有寫,把考卷翻到背面,老師傻眼了,我竟然是寫在後面,完全沒人發現?好吧,是我的錯,我不該對第二大題的作文眼睛發亮,而把第一大題的翻譯忽略掉,後來才寫到背面去,想想看我的作文也才寫了半面紙,怎麼翻譯不接在後面阿?沒關係,作文沒有零分就好了,我才不想請老師飲料哩!

英文單字真的好難背,我可以說幾乎都背不起來了,果然是人老了嗎?考出來的分數真的很難看,不說了><
跟羅音說回家就可以給幸ちゃん吃東西了,可是開電腦之後還是沒動靜,說的也是,時間還沒到,我繼續等吧!要不然就重來吧!

我要鄙視,錢太多的人、沒有時間觀念的人、不給錢的人><,

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
鄙 鄙視鄙視鄙視鄙 鄙視
鄙視 視鄙視鄙視 視鄙視
鄙視鄙 鄙視鄙 鄙視鄙視
鄙視鄙視 視 視鄙視鄙視
鄙視鄙視鄙 鄙視鄙視鄙視
鄙視鄙視 視 視鄙視鄙視
鄙視鄙 鄙視鄙 鄙視鄙視
鄙視 視鄙視鄙視 視鄙視
鄙 鄙視鄙視鄙視鄙 鄙視
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鄙視

人群又是一個一個來,我要掃地時就又來一個,害我一直重複把掃把藏起來的動作,好蠢!
好再拖地也在八點半左右就結束了,花的時間真的很久,浪費我的青春XD
晚上就讀書吧!耶~又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