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阿
早上一起來就聽見外面啪啪~~的在下雨了
看來今天又要穿雨衣去學校了
比昨天好多的是~
至少沒有風在那裡呼~呼~~的吹

雨衣脫下之後還是黏搭搭的
最慘的是鞋子
因為被雨淋到
感覺起來還有進水什麼的?
這樣腳會泡到長泡泡吧?

沒想到早修的數學考卷先前都沒看
對的挺多的嘛~
多選題還有寫對ㄧ題哩~~
但還是沒及格
加上基本分是二十五分
我的數學簡直是爛到不行了OTZ|||

怎麼我真的就是第一節課就一定想要睡覺阿?
就這樣~往前倒去~往前倒去~
加上是數學課~
完全沒那個動力~><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我好像也有躺個幾秒吧~
昨天等小幸也等了很久
但好像沒必要吧~
不過看到小幸學字~
我真的很高興阿~~

生物也是差點就及格阿
ㄧ題四分˙˙˙
好貴的分數
題目也不多
可是我差點就及格了
又是被拒到門外˙˙˙
怎麼今天都這樣阿
我要跨進六十分的大門!!
想到了~
羅音以前跟我借的地科課本是不是沒還阿?
=_=|||


我是值日生ˋ值日生˙˙˙
中午要抬便當的
所以第三節下課就要先去福利社買午餐了
可是˙˙˙沒人陪我去??
所以~~
我變的鬱卒了
加上又爲了好久沒吃東西的小幸~
我繼續胃痛了

中午抬完便當之後
寂寞的吃著沒味道的涼麵
嗚嗚~~
不會辣~不會辣~
好懷念辣椒喔XD

丟完廚餘直接就想趴下去睡覺
可是下午又有東西要考阿~
國文~每天都有的國文
老師也真是的
我們要考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烤的跟下禮拜的都混在一起
害全班都ㄧ頭霧水
好在沒考那麼多
不過差點就ㄧ百分了
阿~殘念~~

難得的情況
英文老師沒來~
要我們自己來寫模擬試卷
才寫ㄧ些些
代課的隔壁班英文老師已經來了
班上就開始坳
因為沒人要寫考卷阿~
所以老師開始講課本裡的文法啦~~
其實寫寫還挺容易的ˇˇ

倒裝句型什麼的

1˙be動詞和主詞對調
2˙willˋcanˋmayˋshould助動詞˙˙˙˙忘了
3˙ㄧ般動詞,加doˋdoesˋdid等助動詞

就是這樣
應該有寫錯吧XD

晚上因為老姊回來~
所以不用去上班了~~
明天終於能睡到自然醒了吧~~
我希望小幸快快長大~


以下是腐觀念灌輸區~先記人名吧~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ˋ夕子~

嗯~好重複一次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ˋ夕子~
小薇ˋ小亞ˋ米米ˋ羅音ˋ月狐ˋ海風ˋ夕子~


下面是重點~~

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
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ˋ直純ˋ宮田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ˋ直宮

不知道小幸會不會厲害到把注音符號記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