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書包是可以很輕的啦
但是我幹麻還要無聊到把地理第一冊課本放進書包阿?
看學校的複習講義就好啦!!
書包好重喔˙˙˙明明才兩本書的說˙˙˙><
耶~~還加了PASH的雜誌啦ˇˇ

早修不用考試阿~~真難得~~
因為預定要考的句型翻譯移到下午自習課了
可以多看一些~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沒看啦=_=
在學校看就好了

升旗挺無聊的
今天到操場的速度來真快阿~
大概是因為禮拜一升旗的時候有被罰站
因為太慢了~
被教官叫到PU跑道上罰站
好在是在全校學生的後面
所以完全沒人注意到阿ˇˇ
甚至有同學問
"妳們今天怎麼沒去升旗阿?"
想也知道不可能阿~~哈哈~~

被罰站~竟然沒人注意到~
也好啦~
一般被罰站都是站在全校學生的前面耶~~
我們還算好
而且位置還離教學大樓那麼近
不過我們班被罰站的人還真多阿~
有三分之一耶~~

數學課喔?偷看英文XD
要不然我要幹麻?
當然也是有聽課啦~
竟然有些題目我聽的懂??
好現象=_=ˇˇ

下課時間直接倒下去睡覺~
可是阿~第三節課要考國文阿~
好在是唐詩的~
注釋不多~隨便看看吧~~
真的隨便看也能考很好阿~~

日文課老師沒來~
老闆娘代課~
說是什麼下禮拜要考口試~
而且要背下來
對我來說是很OK啦~
可是跟我搭擋的同學就˙˙˙˙
算了吧~
不教會他我也會跟著倒楣的
我就拿著PASH的雜誌外加一手拿著餅乾開始閒閒沒事做
看著四聖獸~裡面好多圖都好曖昧的說
尤其是キラ&マヤ這對兄弟~~
簡直就是"事後"嘛~~
看書的同時~還要教阿茹要怎麼念
一時間
他一直會唸錯~~
聽了有些好笑~連忙糾正他~
120元
一百就唸錯了=_=
聽了也很汗顏阿|||

老師要我跟小甄一起來對話
我選了伊藤さん~而小甄是Aさん
我的這個是比較容易啦~
我們念的算是很快的~

好在我沒有打結
可是交換過來的時候˙˙˙
我就˙˙˙
どう いたしまして
就這一句我一直打結><

雖然平時練習都會寫~可是到了測驗紙發下來
好像有些單字從我腦袋裡消失了??

結果差點及格啦><
嗚嗚~~

想要倒水來喝時~
因為我最近喝水都有帶杯子
所以準備倒進杯子裡~
結果那杯子就這要給我倒掉了??
讓我的書桌弄濕是不打緊
可是還弄濕了我抄的句型翻譯
上面的內容因為是水性筆寫的~
所以糊掉了一小部份

拜託阿~~
昨天才打翻過一次的耶


跑到五樓打掃
妙妙沒來~~真是的~~
請假阿~~
我好像目前為止都沒請過假阿
呵呵~~萬能XD

回家時是想去衛生所做體檢的
聽說在鄉公所後面
可是看了看
到底在哪裡阿??

跑到診所去問問看
反正很近嘛~

藥師說就在鄉公所後面阿~~

阿?真的有嗎?懷疑ING

後來又去繞了一次
耶˙˙˙真的有耶=_=|||
不過早就關門了嘛
難怪我剛剛找不到

今天還抬了羅音買的書到學校去
真是重
這麼重的東西~郵差一定又再偷罵我了XD

老媽沒加班啊~~有東西吃了~
基本上老媽不在家就是東西隨便吃或是乾脆不吃了XD

上班去~~
真希望貼一張紙~
上面寫著
"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