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三以來最慘的一次了
之前都只有第一節上課會想睡而已的說
可是今天我˙˙˙
到了第三節課還是睡意不消
腦子裡只想著
"阿~還沒下課嗎?好想睡覺"
一直盯著手錶
阿~還好久
加上很慘的~
班導竟然說今天要重新換位置!!??
拜託~
不都是段考結束後才需要重新抽籤換位置的
現在搞什麼阿?

他竟然說˙˙˙
以後都兩個星期換一次?
幹麻阿?
讓班上同學交流感情?
誰要~
我才不要~
班上同學有什麼好的阿
誰要交流喔(吐舌頭~~ing)


XDD~~整天都在睡~~睡覺是好事~~XDD


換了位置~一直都在想
OH~MY~GOD~
別讓我抽到最前面或做後面
或是爛人的附近=_=+

抽到靠靠走廊的第四個位置
雖然這個位置算好
但是坐在我附近的人˙˙˙
全是路人甲乙丙丁??
耶˙˙˙我是靠牆,所以沒有左邊才對(汗)


午餐已經成了只有自己好的天堂了
說的沒錯阿~
不管怎樣~
都不該靠別人
果然還是自己好吧ˇˇ


晚上碰到一件讓我很不爽的
竟然前面來的三個
都給我帶上藍花花的鈔票!!
明明都是只有一個人的
很有錢是嗎
再度鄙視~
火_火|||


阿~~睡覺睡覺=_=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