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的還正香的時候
外面的風聲還真大阿~
超~~級的大聲阿~
也有可能是我窗戶沒關好
透過縫隙的風顯得異常的大聲

七點快半了
在我還呆呆的看著電腦的時候
手機響了?
耶~鈴聲換了?
老媽上次動我的手機=_=

ㄧ通電話
告訴我不用去上班
嗚嗚~~我想要賺錢啦><
為什麼不讓我去
颱風這時候來什麼嘛!!
害我的錢飛了~~

既然今天沒事做
那就來把魔王動畫好好的K過一遍吧

(耶˙˙˙國文作文阿˙˙˙忘了是嗎?)

看到有利的女僕裝
但是不大有興趣~
很想看保魯夫穿
但是平常就有看過保魯夫的蕾絲睡衣了
實在是好可愛的傢伙阿~~(鼻血噴XD)

到了九點多就準備去外婆家了~
嗯~~
怕無聊
所以就把電腦也一起搬過去了吧
連電線也要一起帶
加上昨天燒完的一堆光碟
阿~還真是多阿

在外婆家~電腦差點就身受重傷了
我表弟一直故意打我的電腦鍵盤
亂敲我的電腦螢幕
好恐怖~要是電腦鍵盤被打壞了怎麼辦阿??
所以他手一動
我就立刻擋回去
絕對不能手下留情
最後終於把他打哭啦ˇˇ
萬歲!!

這樣的小孩不教訓一下是不知道老子的厲害的!!
敢在動我東西?

阿嗯~~?(跡部口氣)

回家之後就準備在車上睡覺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湖口?
我不是說了我要去買空白光碟的?
所以老媽又開到竹北的燦坤去
盡量就是找最便宜的
管它品質怎樣勒
能用就好XD

回家之後繼續看魔王

有保絕對支持!!

今天是個無聊的一天阿~
東西吃的太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