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日是個大日子阿~~
我可愛的寶寶(他是直純的吧!!)

說到寶寶
連我當初迷包子的時候
都不至於會向現在一樣寶寶一直線的去看一堆動畫勒

寶寶好可愛~寶寶好瘦(受?)

寶寶的角色哪個我不愛阿?
不管哪個角色,只要後面的CV是"宮田幸季"
我一定立刻沖上去看!!
所以可能近期會去看死神吧
因為裡面的山田花太郎就是寶寶阿
但是那種感覺怎麼像路人甲˙˙錯覺??

寶寳生日這天雖然在聲色狼藉裡不少寶寶主役的DRAMA
但全都是CM的
所以就只能看著~什麼也不能做
好恨喔~~(淚)

聽寶寶的H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阿~~
(可惜直純不配BLDRAMA=_=)
以前迷包子的時候還不至於這樣阿~~

現在的興趣無疑的就是收集寶寶的相關DRAMA~
四聖獸ˋ遙久(都收完了吧=_=)
不過BLDRAMA的倒是少的可憐
寶寳的DRAMA可是很多的~~一大串的耶~

声優宮田幸季さんの声が好き♪


真的是多到我都不知怎麼去數了
會眼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