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只放我看過的而已喔ˇˇ




◆斎賀みつき [さいが みつき]

[英文] saiga mitsuki

[生日] 1973年6月12日

[星座] 双子座

[血型] AB型

[出身地] 埼玉县

[身高] 168CM

[興趣] 唱歌,讀書

[隸屬] 賢プロダクション

[官網] M's KINGDOM

[地址]
ファンレターの宛先
〒150-0031
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29-10
ルピナス渋谷桜丘ガーデンコート112
(有)賢プロダクション


◆作品

齋賀姐姐配過的角色真的很多阿
可是我卻沒辦法全部都去看T_T
所以我只放了一些有看過也有興趣的一些就好啦ˇˇ


BLACK CAT」リン・シャオリー役


在黑貓裡唯一有興趣的應該只有夏歐利了吧~
超級美人阿=w=
雖然說動畫的托雷很幼齒啦~~
但是齋賀姐姐的夏歐利我更是喜歡阿~~
不過目前還沒看到~我還得去找找看OTZ|||

舞-乙 HiME 」チエ・ハラード役



在一所只有女孩子的學校裡,我想チエ應該是很突出的吧!
她的個性完全不像一個女孩子
高傲ˋ自負,給人的感覺是很帥氣而且爽朗的一位學姊
尤其是她在第五回叼著紫玫瑰坐在沙發上時
好~好帥阿=_=|||
她真的是女生嗎?

うえきの法則」ロベルト・ハイドン役



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齋賀姐姐就是因為剛好雜誌刊登的是春季新番"うえきの法則",有朴璐美ˋ包子,嗯~齋賀姐姐?
因為當時有再看魔王,所以決定去看動畫吧!
ロベルト是跟植木一起被丟下地上的,所以有些懷疑他們兩個是不是被父親們訂了什麼媒妁之言阿?
有點想了解劇情發展所以跑去借了漫畫來看
最後一集裡ロベルト被亞諾從嘴裡吐出來時
老實說有點嚇到,但也很高興,本來還以為ロベルト就這樣死了阿T0T
然後植木接到了昏迷而從天上直直墜下的ロベルト
(植木君˙˙˙你不是應該立刻抱著ロベルト去辦理結婚登記嗎?)
朴小姐,恭喜你阿~終於是攻了XD

PEACEMAKER 鐵」沖田総司役



不管是哪部漫畫,總司永遠都是美人阿~這也是我因為角色而開始有些注意的聲優吧~
剩下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羅音要我去下載PM的20~24集,我一直忘記21`22~
但是現在再努力了>_<

今日からマ王!」ヴォルフラム役




保魯夫保魯夫ˇˇ我家的保魯夫是最可愛的阿~(誰是你家的XD)
想要徹底了解齋賀姐姐,完全都是因為看了魔王之後吧!
說過了好幾次
會想看魔王完全是因為有寶寶
後來發現王王有利跟某三男的關係怎麼有些曖昧阿?
睡在一張床上?
問了雪柔魔王依開始的劇情,他是說有利有向保魯夫求婚??
求婚?
單膝跪地,手拿一束玫瑰花~然後~"嫁給我吧~"XD~
原來就是因為不小心揮了一巴掌˙˙˙求婚成立=_=
經過這次,小保開始誓言要成為有利的王妃
天天追著有利跑,老是說著笨蛋ˋ花心大蘿蔔˙˙˙等等
像極了愛吃醋的小妻子
小保繼續邁向王妃之路努力吧ˇˇ

LOVELESS」奈津生役



看LOVELESS時完全沒注意到聲優部粉
因為看這部動畫是因為皆川姐姐才來的
但沒想到我還挺喜歡ZERO的
不管是男是女,就是他們四個了
之後的好處是我竟然記起了吉野裕行的聲音!!
看SB我立刻就發現到GAI是吉野阿~~

鋼の錬金術師 」マリア.ロス少尉役



很棒的大姐,也是最有媽媽味道的人
一直照顧著愛德跟阿爾
看漫畫連載以為她死掉時
有些難過阿~
之後也隔了很久都沒有再看漫畫了~
還是羅音翻給我看的
原來沒被大佐燒死阿
是計畫好的~
嗯~鬆了一口氣ˇˇ

GetBackers 奪還屋」MAKUBEX役

哈哈˙˙˙˙沒時間去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