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左右起來~
眼前濛濛的~還想再睡阿=_=Zzzzzz
唉~
起來之後把該收的東西收一收~
弁慶衣ˋ永泉衣~~
都放進去了吧?

嗯~然後就跟老姐一起騎車出去~
好大包東西阿~

在21世紀跟羅音見面
他果然在那化妝=_=|||

那我自己就先來戴隱形眼鏡好了
昨天買的
兩片共三百塊~日拋式ˇˇ
右眼我奮鬥了五分鐘之久
左眼卻是只有五秒鐘
果然後面戴的就比較容易也比較知道要怎麼戴上了~~

搭火車到新竹~羅音就先幫我上妝了
我最怕夾截毛了><
之前被夾到眼皮過~所以還有些怕怕的

買完豆漿回來~換羅音去帶夕子過來~
然後一通電話過來~~
什麼!!!
米米他們已經先到清大去了=口=

那我們就快點搭公車去吧~~ˇˇ
等公車的同時我還先到對面捷比去買了死神同人誌

到了清大
走到天機˙˙˙阿!不對,是成功湖(被神心騙了還不知改XD)
果然看到他們了~
米米ˋ神心ˋ小溯ˋ小空
那座涼亭被我們攻佔啦~~!!

這次總共有七個人~
小溯竟然是二代神子|||
超短的裙子˙˙˙˙

神心是天真˙˙˙
但是˙˙˙為什麼那麼娘阿
他的動作(像永泉=_=)ˋ他的妝(化的跟藝妓一樣白)
˙˙˙˙


娘沒什麼不好XD


由於衣服沒寄到~小空今天只能當路人愁一了~~><

準備好之後就開始拍啦!
我先是便服詩紋的~
假髪是小空幫我帶上去的~
我大概自己都不會知道要怎麼戴吧?


沒想到才走幾步路,發覺頭變的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髮的關係,感覺好昏
真希望快點拍完把假毛拿掉~亓亓

跟羅音(永泉)躺在樹下睡覺??
這樣也行耶~只要讓我能休息一下就好

拍完這套去換弁慶的衣服時
果然阿~是假髮的問題~
拿下來之後整個人都活了過來XD

換弁慶衣˙˙˙
還有褲子XD

要用斗篷擋住˙˙˙擋住阿~~=_=|||
快速的把褲子給換好~
沒想到那麼白~還會反光勒

看著領口的兩條布˙˙到底要在裡面還是外面
分不出來XD

好在米米回來了
剩下的衣服就交給他來幫忙穿啦~ˇˇ

大致上OK之後就準備開始拍啦~

弁慶的衣服~~真的很清涼阿~~ˇˇ

拍完之後就丟給羅音穿了~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T_T

聽著小溯叫著肚子餓~~
我也跟著回啦~肚子好餓X_X

等都拍完衣服ˋ行李的收好~
就準備去吃飯啦~
羅音領隊~應該不會迷路吧=_=|||

今天月狐沒來~~好寂寞XD

到了一家全都是咖哩的店
咖哩滿天飛~~XD
那些果然還是慢慢吃就好~
享受享受~

吃完之後就跟小溯ˋ神心說BYEBYE啦~
他們要先回台中去了~

剩下的我們就回去車站吃蛋糕啦~

因為今天是福山潤潤(?)的生日阿~~
(NANAMI&我老媽也是這天生日)

芋頭布丁蛋糕
不會太甜但是一樣好吃
福山的照片跟蛋糕擺在一起
為什麼像極了X照,只差不是黑白照

蛋糕的部分我還是拍了一堆照片
有空再修好了
我好懶喔~~

回家之後又跟月狐聊了一下~~
他明天是cosINORI阿~
好想去喔~
可是沒錢了˙˙˙XD

回家繼續去看死神同人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