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三)

一/
數學
-

就像老師說的
全都出選擇題
可惜的是˙˙˙

我沒一題會寫OTL
所以從頭到尾都用猜的
猜完倒頭就睡

等到過了三十分鐘在交卷(?)
喔~不,我是繼續睡
等到很多人都交卷我才跟著一起交

二/
歷史
_

真的很擔心這個
歷史耶~
上次段考只到四十幾分
感覺已經被班導鄙視到底了
隨然昨天也是有再看
但是感覺還是塞不進腦子裡~
不管怎樣只好拼了!!

三/
地理
_

好再第一題我才看過考卷所以還知道答案
其他的就˙˙˙˙
順其自然~
隨便猜吧XD
只要不要班上墊底~~



=下˙午˙時˙間=

部分成績公佈XD

先知道的有幾科阿~~

=英文˙˙˙˙˙˙33分

不知道加了作文成績會不會比上次高分哪~
但是選擇題部分的確比上次高分是真的

=新聞英文˙˙˙˙70分

比上次進步了30分
果然掌握了老師的出題方向
要讀報紙就很容易了

=歷史˙˙˙˙˙˙45.X分

這目前是選擇題部分的成績
目前還未加上非選的成績
非選戰了二十分
感覺沒什麼希望拿到及格分數了OTL

=地理˙˙˙˙˙˙56分

雖然沒及格
但是進步了一些
說真的
這次又出現明明寫對了
但我又不小心改過答案
所以才會錯了的情況
我真的該多相信自己一點吧˙˙˙T_T



=地˙理˙課˙看˙電˙影=

很明顯的就是HARRYPATTER的第四集
而且還是不知道是哪家字幕社翻譯的
被我和羅音批評到爆XD
一下中文一下英文
一下繁體一下簡體
然後是˙˙˙

沒字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