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先想"任一部漫畫中的12個角色名",順序不拘,但是一定要同作品~
2.依照題意回答問題
3.沒填好不要偷看題目~不然就不好玩了:D

以下順序經由抽籤決定
還真~~辛苦阿~~

1.市丸ギン
2.藍染惣右介
3.黒崎一護
4.京楽春水
5.阿散井恋次
6.綾瀬川弓親
7.日番谷冬獅郎
8.浮竹十四郎
9.檜佐木修兵
10.斑目一角
11.吉良イヅル
12.朽木白哉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弓親/吉良˙˙˙˙?
拜託˙˙˙想都沒想過˙˙˙
況且小吉良似乎只能是市丸隊長的阿˙˙˙
弓親他可是被稱為人妖妹妹頭的十一番隊第五席阿X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八叔!!??
得了吧~~
如果是說弓親我認了
如果是浮竹美人才是名符其實
他家老公˙˙˙算了吧OTZ|||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白哉讓浮竹隊長懷孕了!!??
這這˙˙˙
白哉˙˙你沒事偷吃做什麼
你已經有一護啦(雖然一護不一定只有你=ˇ=)
浮竹美人這下慘了
要是讓八叔知道老婆懷了別人的種
那屍魂界不天翻地覆才怪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說到修兵
因為跟戀次他們關係很好
所以有很多修戀ˋ修吉的同人可以想阿~~
加上是小西配音的
所以還挺喜歡修兵的
感覺他還挺酷的
因為有右眼上的那傷痕吧~~
好像還有個常見的CP是阿近X修兵
阿近˙˙˙聽說是十二番隊的隊員吧˙

05.2是否跟6匹配?

˙˙˙藍染X弓親!!??

喔~~~不要刺激我了啦~~
怎嚜可能會湊在一起阿~~
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但是說到聲優的話˙˙˙
速水/福山˙˙˙OTL|||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戀次/修兵
這個可還會見的到
畢竟是攻受逆可的CP
好在我對散髮戀次沒什麼特殊癖好

戀次/一角
哈哈˙˙˙這對我也沒辦法˙˙
提不起勁
有交集的只有戀次去求一角當隊長的那次吧
第一次看花太郎的同人H漫是就是戀次+一角X花太郎˙˙˙
好H阿~~(笑ING)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日番谷小白看到藍染跟白哉在H!!
(日:要叫我日番谷隊長!!)
擦一擦眼睛
大概是最近都沒有去找一護小草莓吧˙˙
所以有點太飢渴看錯了
好吧˙˙立刻出發去~~~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肯定是一角X一護
同樣是有"一"的兩個人
在高中一年級的第一天在學校的第一棟校舍上面的頂樓相遇
小草莓頂著一頭亮眼的橘髪看到比他早一步到頂樓偷懶不上課頂著一顆光光頭的一角
"喂˙˙˙今天是不是星期一˙˙"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市丸X浮竹美人!!!??
絕˙對˙不˙可˙能阿!!!
這只能是陰險ˋ陰沉
絕對可以腐到底的CP阿~~
甚至可以SM
浮竹隊長常常吐血
所以OOXX的時候一定會吐血的啦~~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小白跟大白˙˙
雙白出馬誰與爭鋒XD
(你瘋了是嗎˙˙)
怎麼這麼好笑阿˙˙˙=_=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八叔當然是壓到浮竹美人啦!!
然後很溫柔的~溫柔的~~
"十四郎˙˙˙"
"春水˙˙˙˙"
喔呵呵~~一定很甜啦~~XD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沒聽誰說過
倒是我一直跟羅音說日番谷外號叫小白而已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老話一句˙˙沒聽說
況且我自己也不想~~
小草莓只能是受啦~~
對象是誰都可以~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看過其他人畫過~
但是怎麼可能認識阿~
通常都是小吉良跟市丸隊長一起的啦~~
連結婚典禮的漫畫都有XD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藍染/京樂/戀次

沒人在寫
況且我也不會想去看
=口=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當然是八千留像平常一定叫他"喂~光頭仔~"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每個人都會選一樣的吧~
浮竹美人的代表歌曲~~
髪~如~雪~~~~~~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市丸/弓親/白哉

算了吧˙˙
這我玩不下去XD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藍染對一角˙˙˙
無話可說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因為覺得很有趣~
就去看了身體交換過來的戀吉文
搞笑阿~~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他的怪癖有˙˙˙
化妝ˋ愛疏頭髮
就是愛美XD
好像大家都知道阿~~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修兵X吉良!?
嗯˙˙˙可以考慮阿

可能哪天小吉良因為市丸隊長把所有的公務丟給他自己跑掉
很難過很傷心的時候找了院生時代的舊識修兵跟戀次一起到居酒屋喝酒
很難過的說市丸隊長是不是只把他當作一個供使換的下人
一不小心喝多了~醉了
修兵送他回去
然後因為酒意催情˙˙然後兩人就˙˙˙XXDD
平常狀態小吉良只能是市丸隊長的!!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哈~~這太好了
當然是日番谷小白X一護小草莓啦~~
一護不管遇到誰都只能做受啦~~
他老爸這名字取的好阿~~
再回到現世時一護竟然叫小白為"東獅郎"
不知為什麼感覺這兩人感情還挺好的阿~~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市丸跟修兵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修兵跟京樂跑了。市丸非常傷心,後來跟吉良有了一夜情,又跟白哉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戀次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一護。

前面我就不太相信了˙˙˙˙˙想當時小吉良他們三人在實習的時候
來救他們的是藍染跟市丸,就是因為這時候看上小吉良啦~~
(市:以後一定要收他做副隊長~\ ˇ /)
修兵跟京樂跑就算了˙˙
大概是因為要去追十三姨吧˙˙好恐怖˙˙
後面的話我還OK~
大概是因為去花街買男人回家睡吧
結果抱到小吉良了~ˇˇ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阿˙˙˙
戀次喜歡小吉良~所以跟市丸說好
一護比較適合他
萬用草苺
大家搶著要
一次享受到~另一半是大家急欲追求的~
這˙˙˙不是感覺很棒嗎?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吉良/浮竹˙˙˙˙

這兩隻不都是"總受"嗎??
怎麼玩阿~
創作者介紹

八葉首塚=葉塚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