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2台大場

 

大概中午我們才走到會場,果然還是好多人,決定以後只出團不來台大場或許真的事件好事阿˙˙˙
我先去買
CWT的場而米米先去幫SATOMI穿衣服,結果我買完場刊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找人了阿──亓亓

然後我開始尋人之旅˙˙˙米米手機接不通
OTZ|||

哇~外面都是人耶
XD
米米你在哪?TT

算算我這手機名單裡有來這次台大場又有點熟的,只剩小伊啦!!

我就˙˙˙嘟嘟嘟˙˙˙
小伊你在哪~快回答阿~

一進會場,哇~好熟繫的冬馬阿!

阿-是小伊阿!直接飛撲上去
XD
嗚嗚-我失蹤了?不對,失聯?咦?是什麼?
不管怎樣先去找小咪他們的攤子吧!
真的很好認阿──犬丸大叔
XD
有植木,真的好小喔=□=
既然人認到了,就繼續去找米米啦!!
一定要快點把衣服換過來阿!要不然沒時間了,
我的
Roberto阿~~

結果時間繼續下去,人找不到,快兩點了,
記得說好下午
N點要去跟nanami指定的人拿遙久祭的門票
所以不得已,只好被小伊拉著上搖久祭的專車,
嗚嗚~我沒拍到
Roberto啦~
(植木團…植木團阿──
OTZ|||

小咪、小頤(→他不是叫魔頤嗎?)(愛稱啦
XD)我對不起你們,再見了(淚奔~~)
那時因為下毛毛雨,所以收訊很不好阿!
跟小頤講電話時簡直就像是在用對講機一樣
==
後來還是懷抱著落寞(沒出到植木團亓亓)跟高興(可以看到寶寶本人阿>ˇ<)的心情,坐車到中山堂去

沒想到才到而已就跟小伊一起在中山堂外面穿冷風,那時大概才兩點半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米米的手機打不通是因為他們在地下室換裝的緣故阿!
為什麼我沒想過要去地下室呢==?

等到米米來了我們進會場,才在想˙˙˙

我們不用換衣服嗎?因為寶寶要來,米米有要我帶弁慶的衣服來阿

結果好像也沒時間換了,進去會場才發現根舞台距離很近阿!

而且我們的位置在第五排,
SATOMI跟夕子在第一排,
開演之前螢幕上播放了兩次置?樣的亞克拉姆警告神子們的宣言(神子~你遲早是我的
XD
等到四點一過,
開始介紹來賓,首先當然是聲優們的進場,
第一個是宮田寶寶,喔呵呵,我終於見到本人了,好幸福阿(沉醉),看到本人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阿!
那時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阿!是本人耶!
那個可愛到爆的寶寶(私心><)
他用很不流利的中文說大家好

然後是小關吧!
小關真的好風趣喔!
好像說了新年快樂吧!(我的記性不太好==)

淺川這次是蓬蓬的頭髮,超清涼的短裙+馬靴=□=

一直到
COSPLAY的頒獎,終於輪到夕子上台啦!
可以跟寶寶握手耶!好羨慕><

(中間省略)
一直快到尾聲,終於輪到寶寶唱歌啦ˇˇ

就是紅葉舞的那一首『
宵闇と秋風の薫物合を

寶寶唱的好溫柔喔(小花朵朵開)
歌唱完之後我還在台下那裡瘋
Miyata san~~~~
小關的歌真的
一開始很溫和的前奏,
然後就是會開始
High起來的『初嵐の眩暈をお前と
遙三的主題曲『
運命の迷宮

淺川唱的,第一次聽,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說
=_=
終於結束之後我們才去領福袋

我那裡面的是十六夜記 月しずく跟
?󸧪?an>
都是限定版的,所以裡面有初回特點,十六夜記那片送的月曆還是
2006年的,還能用=ˇ=
東西都拿完就可以準備去外面拍照了,


手!?

對阿!寶寶摸過的手,
大家都衝上去抓住夕子的手猛摸
XD

呵呵呵,今天不要洗手了
XD

(作夢==)

跟夕子道別就被小伊帶著走,跟米米、小
K一起去找食物吃了,

走了很久才決定去吃麵的,
雖然說有只要
+十元就可以讓飲料變多?不過我還是只點了紅茶
那裡還有附玉米濃湯阿?能吃就好
XD


主食則是───


蕃茄麵
==





剩下懶的寫了˙˙
放圖就好
XD



262公車準備回車站時,發覺那座位真的很妙喔ˇˇ 

第二天開始在亂拍牆上的畫了
借來的相機果然好用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