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今天要考英文單字就覺得頭昏眼花阿~~
早自修要先考歷史阿~~我對中國的歷史一點興趣都沒有,要我去學日本史還差不多一點阿!

雖然現在坐在第一排的位置,而且離數學老實也很近,但是我還是無法認真聽課,老師~~真是抱歉阿~~
所以我只好把數學課本擺在桌上了~~這樣總是比較好吧~~

今天早上是有點下雨吧?因為地上有些濕濕的~~體育課原本以為會到體育館地下室打桌球的,
沒想到竟然是讓我們到籃球場打籃球,在這種地板溼溼的地方打籃球阿~~手…會變髒吧XD
無所謂=口=
兩個人要一起練習傳接球,可是今天小甄沒來,也就是說…今天我還得負責羅音那傢伙!!
好辛苦,光妙妙一個人就很夠了,現在又加上羅音,算了,自求多福。
真的會後悔每次有體育課時衣服裡面會加件衛生衣,一打籃球打的太激烈就會滿身大汗,像今天就是阿!

又是分成三對三了,根據經驗,羅音洗球一定會偷球!
(什麼是偷球?就是洗球時明明不是你的球卻在自己手上的時候傳出去給自己的隊友之類的,會這樣做實在
是…)

今天照樣使盡全力去玩,不過既然地板是溼的,那我就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在地上打滾了,感覺好寂寞喔!亓亓

下午終於把魔王小說第八集看完了,那本很厚的說,有快三百頁了阿~~
看了這輯我就更確定村田是受了,除了是宮田寶寶的配音之外,,村田的前世竟然是…

香港知名的AV女優=口=!!

除了小保的第二號總受,就是你了!!
雙(腹)黑的大賢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