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的OVA版,自從去年三月底TV版權不完結之後,過了將近一年終於出了!!全國大賽篇阿ˇˇ
老實說台灣在四月初才準備上映網王劇場版,大家早就在半年前已經看完了,日本更是去年一月底上映的,我們這裡的速度,實在是不敢恭維,尤其是人物翻譯+中文配音,好在電影也不會用中文配音吧?希望!不過我也不會去看啦~~都有下載過了,何必去花錢XD
片頭曲聽起來似乎是皆川跟置鮎唱的阿!不過好像還有一個人?是誰阿?不知=□=
沒想到龍馬莫名奇妙的從美國回來了,想必是甩掉了目前居住美國的未婚夫凱賓了吧!誰較之前凱賓一直反對他回日本!不過小龍馬似乎對某情夫Kirihara念念不忘,硬是飛回日本去!
全國大賽一開始就是六角VS比嘉,之前那一段小金的富士山之旅在哪裡阿???可愛的小金、帥帥的謙也哥哥(其實是忍足弟,10月16日生),號稱是橘過去舊情人的千歲、四天寶寺部長的白石,通通被省略了!!我想看到小金打架的地方啦!
雖然去年因為傳出跡部的聲優諏訪部因為工作時間接不起來而無法繼續接任跡部一角,但是OVA還是沒換人阿…換的只有小佐,還是說一人有兩個名字?的確記得小佐的聲優是有兩個人(名?)
小金還沒在劇情裡出現,如過有照漫畫的方向走,那至少也要等到青學VS冰帝結束之後阿…現在漫畫已經處於305回跡部樣剃頭風波久久無法回覆的狀態,老實說這回還沒看啦=ˍ=,而且也不敢看!
為了替六角中報仇,青學VS比嘉的時刻到來,第一場是S3,田仁志VS越前!
下集待續…

=OP











冰帝的大家都好帥~不過制服是有些不同嗎?小岳人,是我的錯覺嗎?你怎麼長高了?

告訴我˙˙˙為什麼手塚會長翅膀阿˙˙˙=_=

不愧是日本最南的小島,沖繩來的隊伍!!大家都曬的好黑~~(嗚嗚嗚~我的小凜~~亓亓)

白石笑的很媚耶~千歲大概在看他的大佛橘吧˙˙XD



小金好可愛ˇˇ比龍馬還好騙的樣子,不過不能能惹他˙˙˙會死的很慘的XD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