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畢業的這天,竟然下大雨了=口=
老天爺真是不給面子阿XD

雖然昨天跟阿茹說好要一起去學校的,他說他才剛考到駕照而已,但是因為下雨,以為他不會來的,但沒想到6:40左右竟然聽到B-B-的聲音,他真的來了˙˙˙OTZ|||
聽到他已經來的聲音我就顧不得吃飯這回事,趕快穿好襪子,走到外面,哇~~好冷,而且我又好一段時間沒穿學校的褲裙了,可是看到阿茹˙˙˙˙
為啥米你要穿涼鞋阿?
原來是為了怕鞋子襪子被弄濕啊!阿茹你真天才!!
我立刻就跑去換成拖鞋,把鞋襪裝在袋子裡,外加一條毛巾(擦腳用!)

騎到學校之後就跑到一樓後面廁所去換鞋子了~~
走到教室來的人真的很少,因為我們太早來了
那只好先到附近晃一晃了,好無聊喔~~

沒想到二班教室全是花束,哪像我們班阿!什麼也沒有,後來才知道原來放在導師室嗎?

總覺得兩手空空不好,所以就決定到外面去買花啦!
既然是畢業典禮,賣花的販子自然不可少,不過我沒錢耶˙˙˙
那就借錢吧!!
結果是借了一百塊,$35用來買早餐,$60就來買花吧!
不過最近的花都變貴了阿?

外面雖然還飄著小雨,撐著傘大家一起走到體育館去,
一進到體育館我就發揮我的老毛病,開始死性不改的開始拍照,
當然,在教室我就跟大家拍了好多張相片,不過在典禮會場上可以拍倒更多東西,


以上˙˙˙

因為沒時間所以不寫了xd
總之下午跟妙妙去桃園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