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七条×女王、王樣×女王、篠宮×岩井

為了歡迎不合時宜來到BL學園的轉校生伊藤啟太,學生會長丹羽大費周章的將學生宿生內的溫泉浴池全部包了下來,當然地點選在溫泉,絕對不是只因為像丹羽自己說的,是男人就該裸身相待!或許這麼說沒錯,畢竟這裡是純男校,不過偏偏就有人一定要反對丹羽會長的作法,他就是眾人公認的學園之花,通稱女王的會計部部長˙西園寺郁。

伴隨著不滿,西園寺跟七条兩人同樣來到溫泉的入口,放面放了塊告示牌,表明這裡已經由學生會包下了,怎麼感覺起來是不准要他們會計部的人來似的,可丹羽偏偏說,”小郁一定要來啊──要不然,我可要抱著你過來囉!”
這個傢伙!他以為每個人都會順著他的意思嗎?

“臣,我要去最上面的那個浴池,幫我注意一下,不要讓人來打擾我!”西園寺是這麼吩咐七条,要他跟一群男人擠在同一個浴池他實在做不到!如果只有七条一個人的話到可以考慮,畢竟看過他的身體的人除了父母之外只有自小認識的七条而已!
“好的,郁”目送著女王離去的背影,的確,像郁那樣漂亮的身體是找不到第二個的,他當然也不希望被其他人看到,那是屬於他的!

×

充滿嬉鬧的大浴池,男孩們的笑聲不斷,不過突如其來的一場停電將氣氛變的緊張懸疑。
“是你吧!岩井學長,你不是一直都喜歡篠宮學長嗎?”在面對一連串事件,篠宮的牙刷在短短幾秒的黑暗中暴廢掉,經過觀察是不知道被拿來刷哪個地方?但是犯人一定是對篠宮有意思的!
“我…怎麼可能是我…”岩井被在場的每個人都緊緊盯著,連篠宮也是,虧他們也算是形影不離的朋友,沒想到篠宮這麼不信任他!虧他還那麼信賴他…突然眼眶變的濕潤,但也許是因為在浴池裡,對於水分的增減沒有特別感覺,比起成瀨所說的喜歡篠宮,他更在乎的是壞掉的牙刷。
“嗯-”聽到成瀨這麼說,連當事人之一的篠宮都不好意思的臉紅了,沒想到岩井對他…

“我…”不自覺得雙腿開始無力,等到眼睛看到時已經跟水面平視了,很快的全身便被水所包覆

“阿!!岩井學長泡在水裡昏倒了!”今晚的主角啟太看到彷彿已經成為浮屍的岩井,不禁大叫!
篠宮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抱起岩井準備上去了,
“卓人!”放在地板上,拍拍岩井的臉,還沒恢復?再拍,篠宮的表情看的出很緊張”卓人!醒醒!”
“篠宮,還事先把他帶回宿舍吧!”此時國王開口了,如果他再不說話篠宮大概忘了要做什麼?
“說的也是”一把將岩井抱起,篠宮顯得相當輕鬆,看岩井的樣子就知道一定平時沒有好好吃飯,連在假日都是篠宮特地幫他準備的,篠宮簡直就可以說是岩井的第二個母親了!

×

就在篠宮跟岩井離開後不久,時間也差不多了,要是太晚可不行阿!
但是國王今天的目的可是沒達到,怎麼能說走就走呢?
“喂,小英”一有事立刻就找自己最信賴的參謀中嶋,看著被蒸氣薰的臉色紅潤的中嶋,丹羽煞時察覺自己臉部溫度也升高了,但很快的立即甩甩頭,不行阿,他喜歡的可是小郁!
“怎麼?”下意識想作拖起眼鏡的動作,才察覺眼鏡早已經拿掉了,而且也不太看的見丹羽的臉,所以中嶋大概不知道國王看到沒戴眼鏡在泡溫泉的參謀竟然有心動的感覺?
“嗯…你知道小郁在哪裡嗎?”小聲的靠近中嶋的耳旁說,雖然西園寺就跟他預料中一樣不會來,可是僅限於不跟他們一群人一起,連七条都來了,他當然沒理由一個人留在宿舍!
“你不是更應該問西園寺旁邊的那條狗嗎?”中嶋很快的就把這問題丟還給丹羽,真的一開始就該這麼做。
轉頭看那依舊一臉微笑的七条,臉上彷彿已經貼上了大標籤”要知道郁在哪裡?可以啊,不過代價是○○××…”這樣的條件了。

“國王,你跟中嶋學長在偷聊什麼阿?”俊介小小的身影突然落入兩人的視線中,可愛的小虎牙顯現出他的純真可愛,”如果是要送東西,我可以帶來喔!不過費用是一張食堂餐卷ˇ”
連在聚會時候都不忘推銷,真該說他是不是有生意頭腦阿?
“咦?俊介,你們在聊什麼?”啟太也靠近他們了,雖然總覺得國王跟中嶋那裡的空氣跟他和俊介那裡簡直是被分成兩種空間一樣,
“對了,啟太,你知道小郁在哪裡嗎?”

“西園寺學長嗎?我記得在…”指著上方的樓梯,”就在上面的那個露天溫泉吧!”
“是嗎?”丹羽高興的站起身來,只要能見到西園寺,似乎精神都來了!
"國王!”
啟太像是想到什麼,叫住丹羽,”西園寺學長好像不喜歡有人跟他在同個浴池阿”
他才到這裡時也不小心走到西園寺所在的那個浴池,當時還以為是個女人!因為看那背影的線條就知道,絕對不會有人說他是男人!一時間還被那漂亮的背影迷住而忘了該做什麼。

“沒關係!這就是小郁阿!”既然得知人在哪,國王迫不及待的跳離浴池,往啟太所說的方向跑去!
完全沉浸在自己愉快世界的丹羽,完全沒注意到在一旁的七条,那意味不明的笑。

當然了,郁,我哪次不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呢?

×

廣大的浴池,僅僅只有一人,水面上的花瓣,散發著些許的花香,盤起來的長髮讓這人看起來更加豔麗,但是從正面看就知道,這個人是個男人。
除了自己便是空無一人的浴池,縱使這裡的景緻不錯,雖然說是自己決定一個人就好了,但還是有些不太習慣,果然還是應該找七条一起來嗎?
或許是太專注自己的思考了,西園寺完全沒有注意到多了一人的腳步聲,甚至已經下了浴池,朝他走來…
想想看丹羽,若是那個人沒對他做出無理的舉動,或許能有不錯的交情吧!就像七条一樣。
才出現這樣的想法,馬上就搖搖頭,那樣完全沒有纖細細胞的人,他們怎麼可能合得來啊?

“丹羽這笨蛋…”本來心裡想就好,無奈想罵人而脫口而出,但沒想到後面突如其來的力道抱住他,甚至還將頭頂在他的肩膀上。
“小郁,原來你想我啊?早知道我就早一點來了”丹羽眼看偷襲成功,更肆無忌憚的伸出舌頭舔舐西園寺的脖子!
他早就想這麼做了,不過西園寺他那自己訂做的高領制服確檔了他的路,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自己脫下來。所以他才在啟太歡迎會的通知上標示著會計部的人一定都要參加!
“你…放…嗯”原本只有動嘴的丹羽,現在也空閒著一隻手,朝著西園寺的身上摸去,如預料中,光滑的皮膚,跟一般男子高中生該有個粗操不同,這就是他們的女王。
“小郁,我好喜歡你…”轉過他的臉,看著西園寺那ㄧ臉不高興又不願意的樣子,丹羽也很沒輒,他不是花了一年的時間來表現他的心情了嗎?
“丹羽你…嗚…”還來不及思考,紅潤的嘴被遏止出聲了,眼前只看的到彼此,西園寺不自覺抓著丹羽的肩膀,不自覺享受這種感覺,腦子裡閃過一個人的身影…” ……臣?”

啪!啪!
“丹羽,你這個無禮之徒!!”推開丹羽,西園寺立刻甩了兩巴掌過去,丹羽就這樣為了維持平衡單腳跳到浴池邊,摸摸自己的臉,
“怎麼這樣阿,小郁”看來暫時不准他靠近了,丹羽仰頭朝上看,看到的不是充滿星星的夜空,而是七条…還有朝他跳下來的貓


“阿阿阿阿!!!貓阿───”臉上突然爬著一隻貓的丹羽手忙腳亂的想把殿下從他身上弄下,但這樣殿下反而抓的更緊了!

看到丹羽被貓嚇的半死,原本被偷襲的窘態也不復在,西園寺轉身看著在他旁邊微笑著,手上已經準備好浴衣的七条。
“臣,謝謝你了”看樣子丹羽暫時不會來煩他了。
“我是你的僕人阿,郁,只是找你的命令去做阿”
“哪有!你不知道嗎?我被那無禮之徒給…給…”本來想理直氣壯的說出,但是想到嘴上還殘存那人的味道,西園寺用力的擦擦嘴。
“那麼,郁,我來幫你消毒好了!”摟過西園寺的纖腰,右手先撥開額上的秀髮,再來抬起他的下顎,慢慢靠近,直到貼在那柔軟的紅唇上。
“嗯…”就像七条說的,他開始用舌頭在西園寺的口腔內肆虐,想要完全消除丹羽留在此的氣息,不過後來早已吻到渾然忘我,西園寺的雙手已經搭上七条的脖子,也想將他的頭繼續往下壓,他喜歡七条給他的吻,好喜歡!

一直到七条最後在西園寺的嘴上偷舔了一下,西園寺才驚覺,
“臣!我不是你的甜點阿!”
“可是,郁”慢慢靠在西園寺的脖子上,在他耳邊說,”你真的是最美味的蛋糕了”
“笨蛋臣!!”
女王在下僕的服侍之下,再次出現笑靨,

“喂,臣…”
“什麼?”
“你會一直陪著我吧?”
“當然了,永遠都要在一起,因為,我是你的僕人阿!”





終わり





本來我是想寫王樣×女王的啦!
這算是動畫第四回的延續吧!王樣偷襲篇!
但終於被殿下打敗XD

好奇怪,為什麼會變成下僕×女王,其實我想完七条×中嶋阿=口=
因為郁女王被王樣追走,七条不甘寂寞的去搶了王樣的參謀過來!
這不是很好嗎!!
好個頭啦!(翻桌!)
要指考了,準備禁網,希望有跟多人會寫學園天堂的同人文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