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來的日記˙˙˙˙˙

8/11 星期五

還在懷疑羅音為什麼還要搭火車到新竹轉車,我們要去的地方明明就是台北,是北上路段耶!!!去台中才需要搭到新竹轉車吧!!
這傢伙想去買隱形眼鏡阿=_=但是搭電車到台北100元有找耶!!拜託體諒窮人的心情,我不想花那麼多錢!
下了車站,找飯店去~聽說算是便宜了,不過住兩天也要近兩千元讓小伊有很汗
丟完廢物行李就去西門町逛~主要是去找阿美利特ˇ但是繞了好久˙˙˙到底在哪裡??但是也有幾家不錯的店也有在賣精品,而且我也有看到克拉斯特學園的遊戲卡,小馮好可愛阿(呆)ˇˇ
到了中午忍不住先去吃冰,還是那個老地方-峨嵋冰店,以前跟米米牠們出團時一起來過,點了兩人份的冰,結果芒果跟水蜜桃完全分不清楚=_=
果然還是得問專屬導遊,中午˙˙˙小伊休息吧?打電話去~~嗯嗯嗯~有點聽懂了,總之繼續找
過了很久終於看到一個很到的紅字""~發現遙久多了一些週邊,也多了克拉斯特跟櫻蘭的
AF竟然直接就把CG配對襬的正大光明的,可是竟然沒有セナ!!只有紫來的˙˙˙=_=但是一直聽到放的歌曲都是遙久的啊!!還是遙三的,弁慶的歌還重放一遍,真的是偏心阿~~~跟我一樣XD宮田最高~~~!!


羅音去訂的隱形眼鏡一直沒送到,因為還有送錯=口=我們就繼續逛,晚上又來了一趟阿美利特,先是羅音下午就已經先買玄武組的磁盤,小伊也買了一套,而我早就心癢癢了!!買就買,算什麼XD


看到克拉斯特的四個主角,雖然只是明信片,但是為了小馮還是買了!!還會自動忽略掉其他兩位ˇ

晚上跟小伊三人一起去吃飯,回飯店晚上看幽遊~是日文版的啊~~>
8/12 星期六

C˙W˙T

跟羅音大概是六點半就起來了,畫完妝就可以走人了,很快的我們就衝到會場去了ˇ那時我們是連票都還沒買,不過這是售票口也還沒開始賣票,所以就擠成一團了~~人越來愈多,等到買完票去排隊,其實也不算太遠啦~~
在入場處排到差不多因為太陽很大後面又有免費的陽傘提供擋太陽,後來還成為我們的攝影師了,但希望照片要的到˙˙OTZ
把行李丟到看台去之後開是亂晃亂跑,海野老師少了一個啟太真的是好無聊,但是也多了一個疑似是殿樣跟姫ちゃん的小孩,套在我的手上當布偶ˇ(其實是因為沒錢而已˙˙˙)
走到飯售攤位一晃回來,只有一本遙三同人本=口=但是我最愛的熊野三人阿~~ˇˇ
羅音的阿斯蘭很好認~~號稱是台灣史上第一受的阿斯蘭XD
下午也就先是去吃冰,回飯店沖澡之後又再繼續出去外面吃飯,
柳橙汁好酸~~亓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