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動畫我很想去下載,但是目前留在新竹的時間不到一個月,我家的螺子到底能不能給我跑快一點阿=皿=
說到MAR,會想去翻漫畫完全都是爲了ファントム阿!!
ㄧ開始接觸的原因當然是齋賀姐姐XD
ファントム(台譯為"魅影")本人就是很有形的大反派,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沒有他我大概不會想去碰MAR了=_=
總覺得他應該是女王系的,雖然一開始跟主角銀太見面是楚楚可憐的少女(?)一般~=ˇ=



而且那時被戴尖帽的大哥假裝帶走時還"ファントム~"

"ギン太~"
背後有聲音傳出~是戀人喔~他們兩人?
原來小野阪也在裡面,因為聽到聲音很熟係,桃子前輩你怎麼迷上童話故事啦=_=
好~為了魅影決定去下在MAR了!!
當然是從最後面開始下載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