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大早就被叫起來,但是在家裡也拖了快一小時才出發阿˙˙˙
今天是大家好不容易才有時間一起出去的時候阿ˇˇ
因為診所以後星期天都放假了,才有辦法老媽家我們四個小孩一起出去玩阿ˇ
也不能叫玩˙˙˙畢竟是去爬觀音山˙˙
觀音山的硬漢嶺,要爬兩千個階梯的那裡
我真的中途休息了好幾次,老弟跟老姐都走在我前面連人影也沒看到
走過一半之後有涼亭休息,做了很久,卻沒看到老媽˙˙˙
在繼續走下去˙˙˙我休息,翻過身去,
˙
˙
˙
˙

爲啥米老媽你在我背後=口=
˙
˙
原來老媽把小弟丟在1000階休息之後自己就追上來了,要不然根本不用爬了
(上次也是這樣=_=上次˙˙˙幾年前阿˙˙˙)
原來老媽是抄近路阿˙˙
走到最後老姐他們都已經坐在上面休息好久了˙˙
如果算是十點上去,我大概十一點十分到最上面吧˙˙
走的好辛苦˙˙˙汗流的好多的說˙˙˙手一抬起來
˙
˙
全都是汗=_=
˙
˙
˙
不過中午吃的好飽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