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終於看完小說第八集了(線上小說),發覺出場的人物真是越來越多了阿ˇ
但是那些人都是做什麼的還挺好記得
不過小說第五ˋ七集我都還沒看啦!盡量去努力~
裡面的CP真的好多阿ˇ真希望能夠在明顯一點><

楸瑛×絳攸


既然這兩人有雙花的稱號外加蚯蚓也已經求過婚了XD
從一開始就是黏在一起的兩個人阿ˇ
蚯蚓就像幼稚園老師一樣要在醬油迷路時帶他回家
醬油則是死不承認自己迷路了,聽到有人說他是正在迷路就會立刻血壓升高開始發飆!!
攻受根本不用遲疑了,醬油就是強受一隻啊!而且還有戀父情結=ˇ=

梨深×鳳珠


鳳珠是有名的美人阿~(美顏+美聲ˇ)所以實在是不想讓他攻OTZ|||
同一年進士及第的兩人,現在也都是尚書阿=ˇ=
(根本沒什麼好說的啊~~)

劉輝×靜蘭


兄弟大愛阿ˇ這對也太明顯了,分開了就算已經長達十三年仍然對彼此念念不忘
(其他兄弟早就自相殘殺死光光了=口=)
靜蘭也很明白的說~他就是因為愛著劉輝才會留在王宮的ˇ
劉輝在某夜裏也說過他第一次的對象是皇兄喔ˇ
晚上看到清苑皇兄的睡臉忍不住親上去,到現在想起來還會高興的偷笑阿ˇ
在經過多次考慮之後決定了,靜蘭才是受!!


燕青×靜蘭


世稱為"雙玉"小旋風跟小棍王,這真的是很好笑的外號阿!
好像是因為他們兩個在十幾歲時就殺光了要來殺他們的那夥人
也差不多就是在那時認識的
不過燕青也真不簡單,過了那麼多年還記得靜蘭,話說靜蘭當年全身是血的倒在紅家大門口才被收留的啊=ˇ=
靜蘭在過慣殺人生活的那段時間好像常常被人調戲
畢敬靜蘭當時也很漂亮阿,是讓人嘆為觀止的美少年阿(BY 蚯蚓)

黎深×絳攸


父子戀也好棒啊ˇ在動畫第十五回時梨深用扇子抬起醬油下巴時簡直就是腐味撲鼻阿ˇˇ

龍連×影月


一直是在想,為什麼會有這個CP呢?聽人說是因為影月有對龍連說過我喜歡你!

這樣說算是還好,因為後面還接了,"因為你是我的心靈摯友"
那時的龍連穿著正常的衣服,影月則是全身是血虛弱的躺在岩壁邊(才被虐過=_=)
龍連他當時確實也說到我所愛的˙˙˙
怪不這這對也可以腐了,我也萌上這對了阿ˇ一直以為影月是陽月的啊!!

陽月×影月


陽月也可以說是爲了影月才存在的,陽月喜歡影月吧!他只會聽影月的要求
在影月被吊起來虐的那段期間,確實對陽月說了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連續好幾次,是因為快被分開了嗎?
原本的名字其實只有""一個字而已
後來加上影ˋ陽區分兩個人格,被吊起來虐的原因是因為影月原本是彩八仙之一?
所以要影月死去來強迫分離嗎?

燕青×悠舜


前州牧跟現任副官,雖然說悠舜也有妻子了,但是能根紅黃雙妖同期進士及第的人能有多正常阿!?
悠舜見了鳳珠的美貌仍然可以考上狀元,好神阿XD
燕青待在茶州十多年了˙˙都沒去找小旋風的原因是這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