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上課的生活就是不一樣
有課就想睡=_=
而且當班代超辛苦的!!要到處跑來跑去,還怕會迷路不然就是繞大圈
還有一節課忘了帶走點名夾,又跑回去拿,而且還是在五樓的教室,但是因為那時沒人了我就用電梯啦ˇ

下午體育課老師竟然要我點名,真的是好~~~想睡覺阿!
這學期要上的課就是這樣~羽球ˋ游泳ˋ桌球

回宿舍沒多久就被拉去打羽球了
過沒多久就騎到商店街去了,說是集合地點在月光
但是到了之後我走到月光二樓去看,裡面竟然是包廂!
問了一下,原來集合地點是在另一家月光
我都不知道有兩家月光呀!這下子我就要快點衝過去了~
走到月光二樓,就碰到很多學長姐了,然後大家開始聊起來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八點多~~
也到小春學姊那裏去試衣服,銀魂的ˇ
真選組的衣服我穿的下呀ˇ
這樣子連總悟都可以COS了ˇ
呀呀呀~~00的角色我都能玩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