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微積分這個名詞起來很困難
但是目前上課進度我還OK
但是腦袋還是必須思考一下吧!

可能再過幾週我就頭昏眼花了!
畢竟我是個數學白痴
加上我是今天才拿到課本的
好˙˙˙好厚阿=口=

星期二˙˙˙
會計學跟微積分
兩本書都那麼厚阿!
好在沒有同時上
不然真的是很累了˙˙=_=

晚上去聽什麼新生住宿說明會的
真是見鬼了XD

晚上六點多去真理堂
好~~~黑呀

今天不是說好要跟小春學姐拿衣服嗎??
九點多會不會太晚了?
晚餐就跟小花ˋ愛玉一起吃
後來發現我跟小花英文課竟然是同一班
真是太~~神奇了XD

明天社團招生~回去翻銀魂的動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