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想這麼說了
最早在網王裡面喜歡上千石X神尾
進而喜歡上他們的聲優,鳥海鈴木小千(對千尋桑的愛稱ˇ)
漸漸把聽DRAMA當作生活的一部分,萬年鳥海攻,小千受已是不變的定律ˇ
一直以來我對鳥海的聲音一直停留在LUCKY~千石
所以連遙三~十六夜記裡的泰衡我都認不太出那是鳥海的聲音
不過呀~~
小花介紹我去玩咎狗之血呀~
一開始的確是衝著綠川攻去玩的,我愛死綠川的鬼畜攻了,好迷人><
シキ真的是帥到爆!!全身黑色皮衣,加上紅色的雙眼
還把アキラ軟禁起來,再慢慢吃掉~XD
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アキラ就是鳥海OTL|||
ケイスケ=杉田
リン=福山
最近這幾天聽鳥海的受聽的很高興,完全就是我現在的新寵=口=
可是為什麼咎狗DRAMA VOL3會是鳥海X福山
這已經讓我興起絕對不要去收的念頭了
當然1~2兩部我都已經收下了呀ˇ

接下來說到小千
我是因為喜歡上神尾才會愛上小千呀
所以才一直喜歡小千的受ˇ
不管收什麼DRAMA,小千一定要是受呀ˇ
所以在PASH某一期在介紹AF,看到來栖王子,
嗯~~應該是受
而且很快認定是主從配對了
但是實際玩過遊戲之後,我發現來栖其實比較攻呀,而且官方似乎是來栖總攻來著的=_=
但是我私自認定來栖只能攻瀨那跟杏里,大叔的話˙˙可以考慮喔ˇ
但是雙子一定是總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