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DRAMA通常會朝受的方向去看
由於天使園最近很多MU的下載
我就都跑去下了
但是我都會挑的
大概都是鈴村ˋ鳥海ˋ宮田寶寶ˋ岸尾ˋ神谷女王ˋ三木ˋ石川以上等等˙˙˙當然都是受
但是後來又追加森川跟置鮎這兩隻的受碟
說起來森川的受真的很難找
最有名的應該是擁抱春天吧!
不過攻是三木,但我也喜歡三木受呀><

"しあわせにできる"裡是置鮎X森川,才發現要找到森川受實在是好難=_=
"竜王の花嫁特别編"則是因為聲優大風吹,才讓森川成為受的,原本是森川X三木的說ˇ

神谷女王的受碟都被我收光光了,神谷女王快點出新的受碟吧~~
戀愛協定則是最近MP3裡常聽的,而且台灣也有出漫畫ˇ

00的"世界のすべてが敵だとしても"跟不久前才聽過的小西X三木那片是一起的,叫什麼兩人的世界OOXX吧˙˙

"恋はいつも嵐のように"雖然主要是子安X岸尾,但是也有鳥海攻˙˙=_=
雖然我最近偏向鳥海受啦˙˙但還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熱砂之王就是小鳥X00的呀ˇ
"ロマンスは白衣のままで"果然還是森川攻呀˙˙˙但是總比岸尾攻好
說到岸尾攻,今天就有聽到岸尾用很受的聲音來攻宮田寶寶,果然兩受相遇必有一攻呀ˇ
而宮田寶寶永遠都不會是攻的那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