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白宮吃下午茶,我大概是一點半走到白宮去,
看到老師一個人坐在樹下,原來我是第一個到的˙˙
拜託呀~~快點打電話過去給绣雅,要她們走快點
不過這次只有來六個人
第一次走進白宮覺得好新奇呀ˇ
準備的餐點像是餅乾ˋ鳳梨酥ˋ巧克力蛋糕都算不錯
因為我本身是不挑的˙最後甜點的是布丁
不過中間有上飲料,竟然是˙˙˙˙˙我最恨的奶茶!!!
我是奶茶恐懼症呀!!
要我喝那種紅茶就算了一加奶精嚇死人的東西???
算了吧XD
哪上要學姊幫我換別種飲料!!
竟是˙˙˙柳橙汁??總比奶茶好ˇ


加入太多社團果然很辛苦,尤其今天的聚餐是在月光吃=口=
果然吃東西大家都很早到
在租書店看完新恐怖寵物電第三集就趕快把阿瑾從新月光二樓的包廂給拉了出來
走去舊月光
跟我們動慢社聚餐的規模少了一半
我們這次只有兩張桌子合併而已

今天晚餐又吃的太多了˙˙T_T
花了七十元
快九點時談到了關於鬼故事,什麼夜遊的經驗或是本校的鬼故事
果然是不敢聽˙˙˙一聽就完蛋了˙˙
晚上去練劍道一定會到外面呀!
開什麼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