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到的高中朋友
雖然平時還可以用msn聊天
但是想見一面就很困難了,因為我住的遠,要見面必須等到我有空
上次大家一堆人一起出來是去內彎玩的那一次

昨天先是跟羅音,今天又是跟妙妙跟阿茹
連錢都沒帶就到街上去了˙˙只好先借錢了OTL

能談的是先是我門學校發生的醜聞
還有我之前遇上的詐騙集團案件XD

然後回我家開始看動畫
本來妙妙是沒在看
但是竟然被她看到"完美小姐進化論(大和撫子七變化)"
好吧~最近幾集我也偷懶沒看,就陪她們一起看了

三點多才準備載妙妙回竹北去,但老媽說她可以開車去
好呀ˇ開出更快ˇ


我回到學校之後又要趕作業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