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的天空,以為沒下雨,但是靠近窗戶一看,天呀˙˙˙地板還是濕的˙˙
走去外面準備考試竟然還下起雨來=_=
偏偏我就不想拿出雨傘,因為我的摺疊傘是新的˙˙捨不得用(那幹麻還帶來呀!!)

小波波的邏輯,真的只看了一點點~,小波波還說,問答題不會寫可以編一則故事來換分數??
我就編了˙˙˙

番茄姬~~~啊˙˙口誤,是"竹取姬"才對!!

總之是賣義大利面的爺爺奶奶的故事啦ˇ

因為交卷已經十一點多了,理所當然直接就到s407等英文考試,
小花終於也把光碟還我了~~

房間也清空了,終於可以去作火車了˙˙˙
兩台機車˙˙真是有夠大牌呀=_=

回到湖口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這次只慢了九分鐘!!
跟老媽說到85度C等,因為那裡比較沒那麼多車

也打電話去問機車託運行,我的機車到了呀~~~
這樣就可以騎車回家了,當然行李什麼的是放在老媽車上啦~~ˇ

找託運行找了好久,其實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啦!!

還順便去7-11拿博克來的書
老媽出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