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息子 彼の名前は”ララ”
通稱"コラ"XD
(好像無尾熊~亓亓)
這名字想了好久,本來想叫他辣椒,或是優拉ˋ由拉(神田X拉比=ˇ=)


我家兒子結標了,還有拉比毛毛頭也是
所以今天要去匯款啦!
看來存摺又要大失血了~因為還有買動漫雜誌的七百多元T_T

明明天氣就不怎麼好,還有下毛毛雨,結果我跟羅音還是衝到新豐去了
我阿~又多認一條路了,好在沒迷路ˇ

在雪柔家歡樂之虞,一下就過了快五個小時?
回家回家去,匯錢好心痛喔(淚)~


沒想到這種爛天氣,我先在四點前接我小弟下課,五點又接我大弟下課˙˙
天呀~很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