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租了一本凌豹資的小說,後來想想,我從最早的高家風雲到苗疆奇情事都有看過,第一次借的書就是’惡主的賣身契’,怎麼看就怎麼哭,
凌豹姿的小說幾乎都可以讓我掉淚T_T,前幾年出過的幸福販賣所系列我好像只看過第一本,
前年看的是再續前緣系列,照樣哭,昨天租的是青梅竹馬的最後一本,還是看的很高興,雖然有些橋斷怪怪的=”=

近年來凌豹姿出了不少小說,都是我沒看過的,我看飛象小說最瘋狂的時候是我在國三準備升學考試的那個春天,
還有拓人最早出的敵意系列我只剩下第四本沒買回家了呀~~以前網拍沒標到=”=

所以阿~今天去接老弟下課之前先去借了三本凌豹姿的小說~
我應該會有時間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