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9~11為期三天的時間,要上台北為為外拍加油啦ˇ

既然要外拍可能就沒機會碰到電腦了,所以可愛的MERO們會吃不到食物><
坐火車時間是一點多,這之前我會先叫我老爸幫我空投到車站前面的,
本來我的行李絕對不會很多的,但是羅音突然要我帶那雙木屐(她自己的八成又被放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很後面才想到~我的換洗衣物ˋ相機,應該要買的新電池
看樣子˙˙˙我真的沒什麼東西要帶的呀
希望不要在台北吃太多><
不然我就會~~=口=

聽說會去陽明山泡溫泉?
不過明天開始好像會下雨,影響很大吧!

怎麼辦~不會要跟大家裸身相見吧~~(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