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第一天 

上台北

將近十二點半出門,總之有等到羅音一起上車啦~難得位置還挺空的,所以要羅音先把上一站上車的雪柔抓過來我門這裡,
果然是因為常常作四個小時的火車,所以坐到台北的一小時半已經不算什麼了,有是可以慢慢數車站然後就來個~"阿~到啦?"
到台北就去北三門等人,那時大概還在三點之前吧!我們先遇到小溯,沒想到一直等到三點快要半了米米才出現~接著準備去找我們要住的飯店,這旅館阿~比較不好的是電視機竟然沒有遙控器,轉台的還有用鉛筆來,廁所門歪掉鎖不起來,真慘!

尋找永樂

丟完笨重的行李就是先去逛永樂啦~買布買布去,不過我們竟然繞一圈回原地才開始往正確的地方走去,一路上望過去竟然全都是部電,
各式各樣的布都有,不過我們幾乎都挑那種一捆只要20元或是50元的那種,所以有些我有找一些是合作出和服的,雖然我的功力還不到直接跳到作和服去,
但是我要幫拉拉作的衣服是廣場少女呀~所以要幫拉拉作的第一見衣服就是女裝了,進量挑樸素一點的布,還有挑黑ˋ白的不織布,
小溯肚子又叫餓了,所以我們就去夜市找食物吃,不是正餐,算是點心,魚翅羹還有壽司,這時候我們的帶路人小伊也趕到了,就幫忙啃壽司了~
回旅館,米米開始丟衣服的版型給我們,還有告訴我們要怎麼做,我門就開始慢慢縫了~我都是在用回針縫,那是我還記的住的縫法,於是我開始生拉拉的第一套衣服啦~!
晚上開始是有點咳啦~我們繼續縫,有點想吃東西的小溯跟羅音出去買飲料,結果我喝了咖啡,一直努力到十一點多,先暫時休息一下,我們就去吃涮涮鍋,一直吃到一點多,而且我又吃的很慢,全店都要休息了,我只好勉強一點,湯不要喝完了!
回去之後繼續縫,其實一開始根本看不出我縫的是什麼東西,還有上一衣服正面原本要給米米幫忙我剪線的,結果剪到了衣服呀~~=口=
結果是縫到三點,休息一下明天繼續,不過發生一件恐怖的事,雪柔洗完澡之後,浴室的吹風機竟然自動響了??我就快點去把它關掉,插頭也拔掉,免得又吵到我們睡覺,結果睡到要八點起來吧~

2/10第二天

換裝外拍

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完,化妝呀~小伊也來了,都弄完該帶的就帶去,決定要把拉拉帶出去啦~因為之前說過要帶去跟小惡的兒子玩,不過我帶出去的東西˙˙˙還真多呀!
目的地是至善園,故宮隔壁,剛進去時人沒有很多,我們也找到位置放包包,進至善園要投20元,看到小空來了,她對著那台兌幣機一直投錢~但是一直掉下來,原來他以為是要先買票才進來,阿~跟詩紋好像XD天真可愛ˇ
看到小惡的兒子十夜,他無疑是我們這群娃裡最大隻的一隻,1/2娃,腿好長呀~看了好高興~畢竟是治癒系的娃呀~
去換衣服的途中差點迷路,不過至少有小溯跟小空在我前面,應該不會嚴重大迷路吧!!
我換衣服有點慢,因為我還會拿遙三設定集出來看弁慶的衣服怎麼穿,所以總是會比較慢,減肥呀~~~亓亓
人變多了,我們就轉移陣地到雙溪公園,本來一開始是沒人啦~可是沒多就人就變多了,還有看到有人帶布布出來拍,過沒多久又看到有人cos布布!!好神呀~連小朋友有都有cos耶~!
仔細跟小惡一聊,我們在各動漫的CP幾乎都是一樣呀~神亞ˋ雙花ˋ紅昌~誰敢說神田受給我小心點~!!雖然我們大不相同的是魔王的CP啦~畢竟人各有志XD
本來是遙久外拍,但是沒多久卻變成娃的外拍,拉拉現在還是被我套上昨天那件未完成的洋裝,因為後面扣子都還沒縫好,結果老是不小心露屁股XD
等很久的三代神子小歐很慢才到,在這期間小靜女王COS的一代神子已經把十夜跟永泉都壓過一次了XD
大致都拍完了,我們就坐車去"月湖"吃下午茶,快沒錢了,我跟小歐去最近的7-11領錢,順便買電池,相機應該夠用吧!這樣至少不用擔心了~
為了一杯兩百多的飲料,我們開始拼命吃蛋糕,絕對要吃回本!!結果勝出的是米米,吃了五盤,我只吃了三盤呀~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溫泉?爬山?

終於到第二天的重頭戲,去泡溫泉呀~~本來一直想要去小溯沒來,所以就我們五個啦~坐計程車去竟然走了那麼久才到,而且幾乎是走錯路XD
我跟雪柔一起泡一間,這時我的聲音就已經很沙啞了,所以不能像小伊跟羅音一直都很大聲,為了排解無聊所以一直和雪柔找話聊,泡到小伊在叫我們才出去~
結果,問題來了,我們要怎麼出去?老闆不肯幫忙叫車,結果我們只能用走出去,在晚上七點多,走山路,而且坡度來很抖耶~好在我也時常爬山,總算有到公車站牌去了~
晚餐去吃三X臭臭鍋,我跟小伊ˋ雪柔一鍋,因為又沒有那麼會吃呀~由於我是號稱從不自己剝蝦殼的,所以我用嘴巴咬XD
在人群中擠來擠去,沒想到一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半了,而我也已經嚴重燒聲了,還被米米禁止說話=X=講話會嚇死人的~

灰姑娘˙娃拍

小溯已經先回飯店了,大家以為他會先睡覺呀~好在沒有><
準備開始開拍了,策劃已久的灰姑娘,我也在努力把拉拉的最後兩顆扣子扣好,而晚上才買到的髮夾很快的就被我拿出來用了,不管怎麼改,拉拉永遠都抱著一顆胡蘿蔔><
在縫完娃衣之後我就把全裸的拉拉遷過來,不顧反對的為他套上完整的洋裝,這可是媽媽滿滿的愛才生出來的衣服呀~怎麼可以不穿阿!!
小溯跟昨天一樣最先睡死的,羅音是接著掛掉的,米米跟小伊ˋ雪柔一直很努力的拍,大家都是撐到四點多才睡,雖然灰姑娘還沒拍完,但是還是要休息呀~~><

2/11第三天

娃拍繼續

九點多被小伊叫起來啦~馬上又要開始最後一天的活動了,在一路上為了找能夠裝娃的包包,所以一路逛下去,看看之後我大概就是回新竹買了,然後就是買車票呀~先確定時間才是比較好的吧ˇ
買完車票米米說小惡已經到了呀~~就是我以前帶著貓布偶去的那家,由於我嚴重的燒聲所以暫時決定不喝飲料了,不過我還是吃炸的XD
很快的接著上演未完成的灰姑娘娃拍,布幕ˋ背景趕緊準備好,小惡也在拍她家的十夜,還一直幫他換衣服,等到劇都拍完了,小惡就一直讓十夜試戴各種假毛了~~
我後來真的就是很想睡了,跟大家再見之後,坐在電車上我也是有搶到位置了~所以就坐在那睡覺,後來起來,發現也已經到中壢了,看來沒多有就會到湖口了~ˇ

我燒聲了~~請關心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