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からマ王 大研究2

其實今天是因為老姊不在ˋ大弟只顧著看電視ˋ小弟跟著老爸出去,所以只甚我跟老媽出去逛街啦~
所以去了新竹XD其實這真是個好近的地方阿~我當然是準備先去逛捷比啦~
不過還是先被老媽拖去SOGO了,好吧!雖然說是每一層都去逛過了,但還是留在十一樓來找書啦~
我主要是要找打版書啦~發現有好多本我可以用的,最近主要是想學襯衫的做法啦~
(下面都是小保的圖耶~~=ˇ=)
SOGO逛玩走去捷比時,我又看到讓我垂涎已久的魔王大研究2,不管啦!!我買定了!為了封面那個很受的小保=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