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我的~但還是要說!!
C同學今天在華X銀行領的新鈔~還有連號耶~~><好好玩
在上英文課時就無聊的把鈔票照下來了!!


接著下完課就去打工了~今天人還真少,不過在五點之前就把垃圾都收完了呀~ˇ
然後就是五點之後,難道就剩下˙˙˙掃地而已嗎?沒辦法呀~人太少了><
而且也提早收工了~不過還是要等到在R棟工作的珮茹才行,
本來是沒好好想今天吃什麼的˙˙˙結果氣氣竟然說要去吃月光=口=
讓我破費吧˙˙
正在努力看菜單的草菇跟氣氣,其實不管點什麼都好貴TT


連續兩次都吃了義大利麵˙˙˙這次就吃焗麵好了

結果我點的阿華田還是帶回宿舍吃了
因為我吃的實在太慢了~~~我太愛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