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來,原本上星期就要去的拖到這個星期~
說起來這次好少人呀~因為中途都少了不少人~
我們六點就收工了~說起來實際只做了半小時吧˙˙˙
要寫的時數還是兩小時~總覺得好心虛="=
接著我們紛紛到了名香,大家幾乎是點火鍋ˋ要不然就是雞排飯或是焗烤飯~
我們到二樓去吃呀~果然都很古色古香~不過那密豆奶跟方糖˙˙˙現在還在全聯買的到吧==
我的還算挺早來的ˇ咖哩火鍋啦ˇ一直滾呀滾的~

結果又被燙到手了亓︿亓/

等大家都吃完開始玩抽獎啦~
獎品有~~
品客ˋ多利多茲ˋ樂事ˋ冰火ˋ迪X(我忘了是什麼,但是是最貴的)ˋ威化餅ˋ巧克力棒三條裝XD
開始抽了~先名字再來是獎品~~
怎麼第一個被抽中的是我??好吧~由我來打頭陣ˇ
呀阿~~多利多茲兩包任你選一包><
其實我更想要冰火="=雖然是沒啥酒精濃度的飲料,但是我想挑戰自我呀!!
連喝個酒精濃度40%的威士忌都沒事了那小咖算啥?

哼哼哼~~今天運氣不算差吧~只是被燙到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