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還在電腦前拼命玩,說實在玩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過了八點半我才開始書收一收準備去阿茹家了~
因為她機車報銷了XDDD
一到她家就開始借電腦燒光碟啦~
趕快把我的硬碟空間清掉吧ˇ
結果我門到了十一點才騎機車出去~囧

因為我不認識直接騎往新豐的路所以阿茹就開始指路啦~
一直騎過了新豐車站阿茹說她看到招牌了~
可是我都沒看到,原來我只往右邊看,168的招牌在左邊><

把車停好~我門一走進去當然就是要先付錢啦!
靠!!NT250!!外面的168都是寫好看騙人的="=
看到幾乎都沒變,但是還是一~點點改變的大夥們~
今天有來的人有~
冠儀ˋ宛倩ˋ我ˋ妙妙ˋ阿茹ˋ阿戴ˋ阿均ˋ惠文ˇ
以上八人~
不過慢到的是冠儀跟宛倩啦~
而且宛倩還要先走~辛苦了~吃不到一小時還要花250==
冠儀是從桃園趕下來的~喔喔喔~~好累喔!

果然早上沒吃東西是正確的選擇!這樣中午就可以拼命括食物了啦!!(翻桌)



以上是今天食用過的糟樣><
其實吃相真的很難看="=不過一想到沒吃到高價位的海鮮就很划不來!!
就因為我討厭剝蝦子的殼啦!!
而且還因為聊天聊的太開心了˙˙˙

我的鍋子竟然傳出燒焦味了!!rz
拿湯匙下去挖挖看˙˙˙

果然高麗菜變黑了!!!

好可怕!!

嗚~不管~我要繼續聊天了!
除了妙妙跟阿茹其他的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啦!!


幾乎大家都讀中華或玄奘了~快點轉學回來吧!!阿茹~

我們張開雙手迎接你!!!!



終於把手機的相片傳上來了!!
因為我都很懶啦><

快四點跟大家再見了~繼續去阿茹家燒光碟XD
就這樣待了大概快八點才回家

我還一共打了六隻蚊子!!沒辦法呀~阿茹家的蚊子飛的又慢又低的!
怎麼可能打不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