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漫畫30集,老實說讓我有點悶,看到某幾頁甚至想哭111  

  箱學x總北 爬坡組的愛恨糾纏,從三年生一直到一年生
  看著東堂巨巨如何指導真波小天使(已經是墮天使了!追求真愛!!

  東卷x山坂

  ※大量劇透,不適者請勿進入

  有個不合群的人沒跟著跳公主公主...

弱蟲2正片.rmvb_007688362弱蟲2正片.rmvb_007689830  

  30集前面有記上一集鳴子御堂筋的關西組對決,最後鳴子還把坐墊給拆了以求輕量化,鼻血也噴出來了!只可惜~~他不是主角

  拉到箱根學園,因為IH結束之後,箱學有慣例的傳統,就是全體部員跟三年級生的比賽,三年生作為自行車部最後的騎乘,因為之後就是退部準備考試了吧~~畢竟重擔需要交到二年級手上了!
  然後騎個120公里!!
  東堂也太帥了!!女粉真的都好狂熱!!可惜東堂只要小卷一個人就好呀!!!

yowa_078

弱蟲2正片.rmvb_000781689  

  東堂的女粉是東堂!!

    
 在IH第一天的比賽就可以看到東卷很常通電話

mushi_12_0060  

  比賽前一直確認對方的狀況,都是為了可以再度一分高下,尤其三年級的IH是最後的比賽,可以為了一年裡的勝負作個了結
  還有東堂的手機好花俏!!!吊飾好多!!

  日本的開學季是在4月,IH在夏天舉行,本作的自行車公路賽是8月1日開始連續三天,所以說真的是過得很快,(漫畫部分畫了20集左右)
  不管IH的結果如何,要到隔年的IH可以說是一整個年度都在訓練,只為了有更好的成績


  看到漫畫12集裡東卷通電話的幾格,還以為他們只是偶爾通通電話,比賽前談談心什麼的,但根本不只是那樣呀!!!

  就算事情來的很突然,小卷為了要趕上英國學校的開學,所以可以說是很快就離開日本了!
  生日是在七夕,所以剛好滿了18歲!!記得東堂生日在8/8,IH結束之後馬上就生日啦!!
  IH比賽才結束沒多久小卷就遞交了退部書,還沒有告訴其他部員要退部的事情,反倒是跟東堂說了!!
  因為成田機場就在千葉,所以還挺方便的嘛~~



  034  
mushi_12_0060  

 
  繼續回到箱學的比賽~~
 

  來到了山區就是爬坡者的舞台了!
  東堂看著真波也知道從IH結束後他有些怪怪的~~
  所以東堂巨巨就來開導真波了!!

  yowa_146  
 
  東堂很關心真波,直接切入要點的問:還有沒有跟眼鏡仔聯絡呀?
  沒有?真波你竟然不理會坂道了!!怎麼比賽一輸掉就變了一個人似的!!??

  這真的不能怪他,一個人如果輸了比賽怎麼可能會高興呢?尤其又是在山頂一決勝負的最終舞台上
  IH結束的當下坂道拿著水壺來到箱學的休息區,準備還給真波,正好東堂看到他了!帶他去找真波
  當初明明就說好了,如果坂道在爬坡贏了真坡就把水壺還給他,結果真的贏了就那樣...

  yowa_148yowa_149  


  竟然把水壺給丟了呀!!!!!

  為什麼要把水壺丟了?
  當初如果沒有讓那個水壺給坂道,坂道說不定就不會再IH最後拿到第一名,這樣的水壺還不如丟掉好了!

  所以東堂就問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真波是不是會不管坂道,放任他倒在山裡就好了!
  但是你作不到吧?

  想到當初一拿到水壺就拚命狂喝的坂道,真波又猶豫了...

  東堂已經看出了接下來的幾年裡,坂道的存在將來會對真波無比重要,所以要他好好珍惜~~

  怎樣珍惜呢?

  當然是...


  每天!!每天打電話聯絡感情呀!!!


yowa_153
yowa_154  
  (第一時間告訴東堂他準備要留學英國了!東堂嚇傻!!到手的老婆要飛了!!)


    所以可以等後期山坂的電話美簍美簍啦~~
    多虧東堂傳授把妹技巧!!真波快好好學,再一年坂道就可以嫁了!!!

  山坂開始每天熱線的P站漫畫!!
  今泉くんの1歩 【弱虫ペダル】
  然後今泉不滿坂道被搶走也開始熱線!!所以會有人通不進電話喔!!

  後面就是黑田泉田這對青梅竹馬從小到大LOVE的成長史了啦!!
  泉田也太可愛!!不愧是未來的巨乳部長!!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我也大愛飆宅
  • 想問版主是去哪裡購得翻譯的呢?我苦尋不到有翻到30集的,跪求網址或購買處,謝謝
  • 你好,並沒有翻譯喔!都是原文啦!!另外連載到295話,4/8單行本33集預計發售,官方東卷小說正在看wwwwww

    小薇 於 2014/03/15 21:08 回覆

  • 賴文祥
  • 求原文連載 雖然是日文苦手 1天飆完183話不滿足啊
  • 百度就有單行本生肉啦!!應該有到33卷了!!請加油去找吧哈哈哈哈~~~

    小薇 於 2014/06/01 13:05 回覆

  • 訪客
  • 賴文祥:
    台版出的進度會比漢化快一點,想看就花錢租囉。
  • 最近好像要出24集了!日本方面剛出34集!好想快點入手呀!!!

    小薇 於 2014/06/07 10:16 回覆

  • 小宓
  • 官方東卷小說!!!!!
    可以透露一下去哪看嗎(๑•̀ㅁ•́๑)✧
  • 買來看呀!!可以看看尖端有沒有意願出中文版www

    小薇 於 2016/03/26 19: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