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只是迎新賽而已就這麼熱血了!等到了全國等級的IH會怎麼樣呀!!!喔喔喔!!!
  CWT35找到不少弱蟲本,但好像有兩本東卷被我錯過了! cg.png  
  (下收雜誌圖)
  結果真的把兩話一起併著寫了……卷島ママまじ天使!!

  圖多劇透多!



  因為鳴子不善常跑山路所以就由坂道來準備跟今泉一對一了!!
  看起來鳴子跟版道交會只有那麼一瞬間,卻沒想到這兩人哪來的時間聊天聊那麼久呀!!這一定是把一秒變十秒的能力吧!!

[xiaoxing][Yowamushi Pedal][09][BIG5][720p][20-36-32] 


  也因為這樣坂道一瞬間就學到了不少知識,而且可以馬上就運用,這就是天分吧?
  雖然說是初學者,前輩們對於坂道所欠缺的技術也大概心裡有數
  沒想到坂道就是有辦法讓眾人跌破眼鏡!!!(眼鏡!?)


[xiaoxing][Yowamushi Pedal][09][BIG5][720p][18-39-12]


看到坂道的抽車,田所直接撞車頂天花板那幕實在太震撼太有趣了啦!!還兩次同樣的強況!!
據說坂道其淑女車的時候是從來沒有站起來騎過的喔~~
在很後方的鳴子君你怎麼知道坂道已經在抽車了呀!!神感應!!




[xiaoxing][Yowamushi Pedal][09][BIG5][720p][20-37-10]
後媽卷島瞬間變親媽!!hato
今坂兩人並行的時候,坂道的腦中又浮現LOVE公主的旋律啦!!
坂道首次的山岳獎~~但很可惜也只到這裡了~~很精采的表現,根本就是跌破眾人眼鏡呀!(眼鏡!?)

[xiaoxing][Yowamushi Pedal][09][BIG5][720p][20-40-31]  


筋疲力盡的坂道也只能到這裡了!為了可以追上今泉,坂道已經很奮力再跑了!

  都摔倒了還爬著去關心自行車!比起自己自行車比較重要就是了啦!(雖然是個可愛的舉動


  為了可以繼續一起跑,只有增加自己的練習量啦!
  卷島媽媽要開始關注這個菜鳥啦!!

  金城跟坂道站在一起像是父子一樣!!!


  因為迎新賽騎得太努力,坂道隔天就有個後遺症,全身痠痛!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23-05]

  突然冒出來的杉元君~~好吵啦~~
  今泉跟鳴子兩個人也彼此不認輸都是一大早就在騎個60km的晨練,中途都剛好遇上坂道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24-05][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24-52] 


  在部室發現某祕密時,小卷前輩出現了!!突然有種恐怖片女主角的free呀!!!
  在動畫裡把小卷的頭髮畫得超長的!
  還有鳴子到底哪裡認為小卷既沉默又文靜呀!!一切都是錯覺吧!!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25-06][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28-42]

終於開始個人練習,很可惜動畫竟然把古賀前輩的出場給刪除了!!換成手嶋了!!果然是大幅增加手嶋的戲份了吧!
這集的T2也都沒講話呀!!太可惜了!!
小卷總是散發出詭異又嚇人的黑色氣場呀!!
不愧是蜘蛛女郎XDD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30-05][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30-42]  

  爬坡之前的平地上也要快樂地聊天呀!!但是你們真的是太僵硬了呀!!完全不同的興趣!!
  動漫跟寫真根本是兜不上呀!!
  終於來到後門坡,坂道的速度又上不去...小卷媽媽頭疼呀~~






  小卷的抽車動作...一開始的鏡頭竟然給我直接從後面往上照!!!真的是害我臉不知道要往哪擺!



  小卷太工口了!!!我不敢截圖!!怕被山神秒殺!!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34-04]

 
  如果是某山神看到大概是直接冒鼻血昏倒吧!!
  這樣詭異的抽車竟然可以不會摔倒!真不愧是小卷獨家抽車法!其他人別學呀!!
  啊~~坂道學了當然一直摔車呀!!就說一般人別學了呀!!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48-46][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49-46]

高一的小卷好清純XDDD不過行動卻是...拿著鉅子把牆當仇人一樣鉅了!!
坂道就這樣開始崇拜起小卷了!!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51-10][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51-27]  


不管是從OVA還是現在的TV動畫,坂道都從小卷身上學到不少!
不愧是爬坡組!!

  小卷你做得不是小小的壞事呀!!根本在破壞部室!!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54-04]  


小卷的手機這時候偷偷地響了起來呀!!
山神樣就算是在練習後也要給小卷來通電話呀!!誰知道小卷一直不接電話東堂就一直奪命連環Call
等到小卷好不容易抓起手機看到滿滿的未接來電都是東堂呀!!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55-06][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55-59]03  


[xiaoxing][Yowamushi Pedal][10][BIG5][720p][21-57-36]  

新開的聲優是日野真的是好難習慣,因為看了舞台劇的宮崎秋人的聲線,所以日野接受無能OTL
好吧!只好習慣他!!

東堂竟然會因為小卷主動播電話給他而開心呀!!
根本小碰友!!




田卷的午餐時間,都覺得小卷光看田所吃那吐司山就可以飽了吧!!



[xiaoxing][Yowamushi Pedal][09][BIG5][720p][21-32-57]


小卷的腦內妄想超可愛的啦!!看著巨熊騎著自行車也這麼可愛!!為什麼要臉紅呀!!































[雜誌圖]

PASH!
アニメディア
アニメジョ

  只能說東卷太萌,官方逼死同人

DSC00828DSC00829DSC00830  

,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不是Free,是拼成Feel喔
  • 喔~隨便啦XDDD

    小薇 於 2014/10/25 0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