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四月新番收的不多,頂多只有個位數而已,這下不用擔心硬碟會爆掉啦!30G應該是夠我塞的!

  --目前是收了第一話也已經觀賞完畢,也決定繼續收下去的幾部!

  隠の王(隠王)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幻影少年)
  今日からマ王! 第3シリーズ
  あまつき(雨月)

  --收了還沒看的,找時間看吧=ˇ=

  xxxHOLiC◆継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預定只會下來佔空間,八成不會看的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純情ロマンチカ(純情羅曼史)

  --最後決定試著下下看吧!

  図書館戦争
  
  下面開始說這次新番足以讓我腐的部分,當然是所謂的攻受關係啦!!
  年下攻萬歲~~(尸比啦!)



  這次決定收隱王完全都是因為斎賀大姐啦!只要是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斎賀啦ˇˇ而且我絕對是斎賀大姐總受控ˇ這次隱王的第二主角宵風就是斎賀大姐啦ˇ

【CAST】
六条壬晴: 釘宮理恵   雪見和彦: 津田健次郎
  宵風: 斎賀みつき  清水雷光: 諏訪部順一
雲平・帷・デュランダル: 浪川大輔
目黒俄雨: 岡本信彦
清水雷鳴: 藤村 歩   服部柊十郎: 中田譲治
相澤虹一: 日野 聡   風魔小太郎: 置鮎龍太郎


  宵風美人呀~~完全都是為了他我才決定連漫畫也一併搬回家的!
  就算宵風跟雲雀感覺很像,我仍然堅持雲雀是總攻,宵風是受啦!
  而主角的壬晴真的就是從第一次開始看漫畫就知道他是個十足的小惡魔!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小鬼呀!!不過他竟然也為了宵風,還入贅到灰狼眾耶ˇ
  果然老婆比誰都重要嗎ˇˇ

  繼續收魔王也是因為斎賀大姐的小保,希望08年一樣可以把小保那為愛不惜奉獻的精神發揮出來ˇ

  幻影少年˙˙˙的確我是看到美到發愣的諏訪部才去收的,漫畫也去翻了,沒想到漫畫裡的白銀完全就是美大姐一隻,主角看來是個沒啥用的攻,但是收這部果然還是為了˙˙˙˙

  斎賀大姐呀~~神谷女王呀~~我愛死你們啦ˇˇ

  [キャスト]
二海堂昶 小野大輔
白銀 諏訪部順一
浅村賢吾 神谷浩史
鈴野綾 浅野真澄
九条悠 斎賀みつき
洸 小西克幸
マスター(我妻秋一) 羽多野渉
ルル 田村ゆかり
焔緋 置鮎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