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在動慢社旅遊時在高雄買到的blgame
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玩到岸尾受的遊戲耶!!




CAST

沼田ヒロシ (岸尾大輔 =空野太陽)
姫原頼武 (眞嶋リョウ)
八王子進 (高橋広樹 =沖野靖広)
点野一味 (一条和矢)
大泉眞吾 (成田剣 =青島刃)
高浦茂 (檜山修之 =花山啓治)
犯人 (安元洋貴 =犬野忠輔)

pil/slash官網

攻略˙遊戲介紹



真正在裡面被我認出來的聲音只有檜山而已OTL
而第一的被我找出來的假名是岸尾,為此我決心玩下去ˇ
広樹くん的聲音我果然還不太會分,是受到菊丸的影響太大嗎?
一条˙˙˙他真的從不用假名的!!!
後來也是找到成田的名字˙˙˙
只是那位犯人青田˙˙˙
竟然是安元洋貴!!??環我好好大叔(?)茶渡來呀!!!

這部遊戲˙˙˙說簡單點就是沒有劇情
就是主角岸尾同學晚上跑去學校偷考卷,結果遇上才偷跑的犯人
接著性伴侶的同學ˋ老師跟敬愛的部長也都待在學校
犯人要他們每個人都脫光衣服,照著他的指示作˙˙˙

說起來美張CG圖都是從頭裸到尾,H到底
幾乎都是H圖我怎麼趕貼上來X
什麼69姿勢ˋ跳繩ˋ乒乓球ˋ鉛筆ˋ試管ˋ獎盃ˋ(以上是可以塞進人體的東西XD)

我還是支持岸尾受,但是我還沒玩完這款遊戲~亓亓
畢竟CG破圖率不到一半
但是攻略先在也被我找到啦!!
哈哈哈~~~~~我又回去看書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