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生日快樂啦!!
  恭=攻!!






  這就是所謂的燒肉王子
  照樣列出以下重點,跟漫畫差別不大,參加的學校同樣是青學、比嘉、六角、四天寶寺、冰帝等校,主持人是菊丸&忍足侑士

  四天寶寺本來在吃流水素麵的說呀~~我真的只能說,小金是最可愛的孩子了,同樣是超級新星,跟青學某屁小孩是完全不同的讓大家喜歡哪ˇˇ
  比嘉中正在吃拉麵嗎?好好吃的樣子哪~聽到甲斐君的聲音就想到可樂呀ˇ(CV中村太亮)
  六角中跑到哪裡的便利商店呀!!!
  最後是冰帝,開了八扇門才看到華華麗麗的部長跡部樣出現在最明顯處!!
  (我已經在想像雷光大哥的聲音了=ˇ=)

  

  這裡的大石又因為熱血而爆走了!結果小凜也不說話啦~~怎麼可以這樣啦!!
  看到劍太郎我又會想到千種跟小正了---不可置信呀!!黑羽&天根這對搞笑組合真是難以忘懷呀!
  白石媽媽很和善哪ˇ侑士同學在介紹謙也弟弟時毫不掩飾的說出他吃飯也神速XD當然要多了解自己家親愛的啦!!(謙侑至上ˇˇ)

  

  跡部的頭髮怎麼變會來的˙˙˙難不成是假髮=ˇ=

  當然不會那麼簡單只給他們吃燒肉而已啦!!
  配上乾氏果汁是必備的啦!吃完十碟要配上不同的乾汁喔ˇ

  首先出局的是劍太郎同學!那個表情˙˙˙跟沙灘排球完全一樣呀!!

  接著第二名是我家可愛的包子岳人小弟弟!飛奔出去的時候還在天上翻了幾圈才掉下來!還聽到了冥戶同學愛的呼喊了呀!!岳人~~~
  不過好在我沒看到岳人被YY的那張臉,但是好像在漫畫上就有了耶˙˙˙還被我拿來KUSO=ˇ=


  終於輪到謙也跟小金在搶食物了˙˙不對,他們好像在互推那一杯乾汁耶!這時就應該丟給白石媽媽了!!當然媽媽也不忘把事情推給千歲爸爸~~所以倒楣的換成千歲了!!不過千歲沒有走型呀~~還是很輕快的飛奔出去的~~

  不過白石媽媽怎麼肚子疼起來啦~難道是因為有第O胎了嗎?這時失戀的裕次我實在好想把他配給隨便誰都行呀!!!小春竟然這樣糟蹋了他呀!!!

  用烤肉夾請自己看看吧˙˙OTL


  


  第二杯茶是逞罰茶,不知道經過什麼改良嘛!!
  原來慈郎在睡覺喔XD

  小春他好像看上了冥戶的男子氣概啦~~只可惜冥戶他可是名草有主啦!!千金大小姐長太郎可是最適合賢妻良母的選擇啦!!

  裕次就算想模仿不二也是不可能的啦!!

  太辣噴火了喔˙˙竟然讓四個人一次出局了!!
  小龍馬你對桃子前輩出局的反應太明顯啦!!

  比嘉出局了˙˙就因為˙˙全體被燙傷了XD(被燒肉˙˙˙)


  第N杯飲料是˙˙˙咖啡?不對呀!!它是"粉惡秘胃",唸法與咖啡音近,不過咖啡因更強達三十倍!!


  太多啦!!我說不下去啦!!












  好吧!!最好笑的莫非這個地方了!!
  因為乾想吃到真正的OO牛排,而真正吃過這美味的只有跡部樣一人呀!!所以乾就把歪腦筋動到了跡部的"嘴唇"上啦!!還粉嫩粉嫩的呀!!!!這是怎麼回事喔!!


  乾竟然就這樣飛奔上去準備吻跡部XD
  不過竟然就這樣滑倒了!!而前方是烤肉架,手塚為了阻止他又不小心把他的褲子拉了下來˙˙˙˙˙˙˙˙˙˙˙˙


  

  簡直就是跟沙灘排球那次一樣慘不忍睹呀!!!





  烤小鳥˙˙˙˙˙˙˙˙˙˙OTL



  下杯飲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樂"喔ˇˇ






  才怪勒~~同樣只是音近的"甲羅"啦!!!


  
  
  不過同樣喝了這玩意兒,白石媽媽正大光明的跟黑羽外遇啦!!
  不過你們這兩個傢伙玩什麼通宵呀!!明明一個有妻一個有夫跟小孩了呀!!


  烤肉好棒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