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天氣真不好--新竹都在下雨,應該是北部都是屬於濕冷天氣的!
  前一晚已經跟哈比說好一早就先把行李在去小胡家,因為過了車站要先找到平交道,沒想到竟然那麼難找,除了下雨之外,還有因為平交道前的路口多了兩間便利商店,幾乎是被擋住了根本看不到呀!就這樣繼續聽著哈比的只是左轉右轉直走終於是找到小胡家了~~

  這次因為學姐也要一起上去,所以小胡也要一個人坐火車上去,不過我會比較早,就自己先坐車了~~
  老媽辛苦啦!

  (搭捷運ing)

  到了台大就是先去找妃,原來他就在我後面不遠,算是慢了兩班車,本來可能應該要同一班的,可惜搭錯線了XD
  好在馬上就發覺,就趕快倒轉回去啦!

  找個好地方化妝吧!
  就這樣走到體育館外面的二樓某地開始席地而坐,我就先一直吃著妃帶的巧克力,然後也請他幫我補點妝
  等到哈比他們到了我們就下了地下室找他們啦!結果又是一出電梯就找到他們了~~真是快速耶~~
  接著就是來輪流換衣服了~~

  衣服什麼的沒問題,畢竟都試穿過了!是真的非常的合身呢~~
  接下來問題呢--

  厚底鞋呀!!

  厚底鞋拉鍊努力拉上來大作戰!!


  這拉鍊一直都是我的死穴,不過為了這一天我每天都在踢腿,終於在週五試穿時終於把拉鍊拉到底了~~
  這真是讓我喜極而泣!
  只是這會讓我的食指受到很大的傷害--拉拉鏈時用力啦~~手指好痛::><::

  經過N久的努力之後終於試兩隻腳都拉上來了~~不過好累,全身的冒汗了~~
  真誇張OTL

  還有在走路時不小心差點扭到,厚底鞋真驚悚囧

  去醉月湖發現其實人不多,我們一直不小心就拍到了六點,才發現人也都走得差不多了~~就決定去吃飯啦~~看是要先去吃摩斯還是另外吃,所以吾等四人,選擇了去吃咖哩



  IMG131-01.jpg



  吃了之後真的只有高麗菜最好吃了,咖裡就--吃了幾口好快就膩掉了!
  請加油吧~~

  不過我還是吃乾淨了~~(沒舔啦囧)

  找過便利商店竟然沒有泡澡劑,好不容易這次有浴缸的呀!!
  不過我為了喝冰水,買了冰塊回去,沒想到我那間房竟然冰箱是壞的囧
  而且不只哩~電話不能撥出去,廁所燈不聽話,要關關不起來

  然後吵吵鬧鬧到了三點才睡覺XDD









  這天最驚爆的事件大概就是求婚事件了!!
  就在我們出了台大體育館正門,看到左側被一群人圍的滿滿的,以為是發成什麼事了?
  看盡點看,聽到眾人都在喊著"嫁給他、嫁給他~"
  喔~~原來是求婚~~

  當天晚上上K島去看八卦
  原來是櫻木在像晴子求婚喔XDD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