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承認自己是因為四天宝寺才回萌網王的
想當初日本在播出劇場版時(05年)我的愛已經在逐漸減少了
直到四天成員的出現,看看白石姬出場得第一格就是迷死人的橫顏(旁邊有個稻草頭小石川)
青學冰帝什麼的抱歉我真的是愛已去不在復返了
  (某天在舞之城論壇拼命寫的一長串感想034.gif

最大的契機還是小金初出場的那三話內容,獨自一人從靜岡站下車,準備一路奔跑到東京去的那無窮的活力,實在是叫人不知該怎麼說說這淘氣鬼吧~~
小金的笑容可以給人安定的能量,看到他無辜的臉就會讓人想摸摸他~~可愛死了XDDD

作為声優的杉本小姐真的將小金的表現詮釋的很完美,那可愛到爆的關西腔,還有被越前拒絕比賽時的"IYAYA~~"真得讓人被萌到了(大拇指)
白石的声優也曾經差點讓福山給坐去,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會嚇到一身冷汗,好在還是細谷的聲現表現出更棒的白石姬,尤其是那"エクスタシー"看來只要細谷跟HIDE桑一起來一句"んん~エクスタシー"在場的女性fans肯定全部鼻血倒地了XDD

在四天這個學校裡頭個人最偏好的是對小春一心一意的裕次,當然一開始是很萌這樣被許廢公認的第一對同性戀雙打,就這樣讓自己很high的喜歡上裕次
裕次對小春的愛有多強烈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來,燒肉比賽死拖著小春的腰不放,U17合宿也跟小春心有靈犀的就那樣小春從天上飛下來時頭撞頭,你們真糟糕耶!!
那時明明還是只有財裕兩人的單獨約會時間小春就這樣天外飛來真是太惡搞了吧XDD
說道声優方面,裕次的聲優也是同為俳優的熊渕卓,明明是這麼可愛的孩子卻沒辦法好好發展,只有在網王的演唱會上看到他真的很可惜

小光他是小金的青梅竹馬(大概吧)又跟裕次有曖昧(耶?)所以也很自然的喜歡上這不多話但一開口就是毒舌的孩子,雖然是天才卻不太會對付小金跟裕次這樣的前輩吧~~
還有看到声優的第一眼會先嚇一跳的先去確定真的是arayan嗎?
畢竟那段時間跟網舞也脫離了很久,對於三四代青學更是完全不知
還在想Arayan的名字在哪裡聽過似的,原來我早就已經無意識的將Zukki Arayan這兩人的名字很習慣性的一起念"鈴木裕樹荒木宏文",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如果Arayan也能出席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11就更好了~~可惜D DATE的活動也不少
在日站爬過很多財裕ˋ謙光的文就此認定小光他就是進可攻退可受的萬能角色,不愧是下任部長候選!!

聽說白石姬在S3打贏不二之後曾經被廣大不二迷給罵到什麼都不是,雖然只是聽說而已
愛著白石姬的人還是會繼續愛著他,根本沒必要說那麼多呀~~

====

網舞,這真的就是我重回網舞飯的最關鍵公演了
那時網舞來台公演,好吧!我完全不知道09年3月底台灣公演這回事
雖然那時在中文版40.5有這樣的消息,我卻因為沒預算,手裡就只有日文原版的40.5,等我發現的時候都九月了,真是這一聲最後悔的事...
恨自己沒有親身到場看公演,後悔自己沒有早點預見HIDE桑,MAKOTO他們

當然不是因為他們來台灣公演過所以較偏好B組
那時載四天公演影片時根本不知道什麼是4A跟5B
因為看到了B組的生寫真,我被裡頭唯一的那位給震驚到了,就是頭髮捲捲ˋ笑容散發無限魅力的MAKOTO大姊姊~~(驚艷)
真的只因為這樣我沉淪了OTL

--

--B組--

植野堀まこと
那張令人驚豔的生寫真就是開始,加上本身就喜歡裕次,自然就這樣喜歡上MAKOTO,開始頻繁注意BLOG,參加什麼樣的活動或演出,可以的話希望就將他的舞台或映画DVD給敗回家
大約從07年開始到現在MAKOTO的BLOG照片能收的全收了,也看見MAKOTO從陽光少年到少女的進化史,不過今年又成了少年啦XDDD
在笑っていいとも!時期就可以看見MAKO正逐漸變化著
但其實內在非常的MAN呀!!這是可以肯定的~~
現在出演中的舞台劇不思議遊戲跟著良子一起相親相愛中XDD
愛的言靈2DVD快點到呀~~我想看MAKO跟河合怎樣滾床單!!!
美人御姊最高!!

還有我是MMK派的,日本連MMK都出合誌真是太神奇了!!
大山跟MAKOTO的互動總是會讓人想一再看續集XDD
去打撞球單獨約會什麼的最棒啦ˇˇ

佐々木喜英
那如此工口的聲音是那來的呀!!
HIDE不做專職声優太可惜了(不作俳優更可惜XD)
除了細谷,我又被HIDE的聲音震驚到,那声線(大驚!!)
還有每次的vs不二汰斗一戰,那腰扭個跟什麼一樣!!
放電的時候也絕對不會減低威力,不愧是發電機
身為白石役卻也迷戀到白石到一定程度,毒手絕對必備,連細谷的白石演唱會也去聽,還跟著細谷一起驚訝著許費筆下白石誕生的那個瞬間
還在演唱會結束後去四天王寺參觀呀XDDD都晚上了!
因為事務所的多種限制讓HIDE都不能露面在有人BLOG上,但其實在09年置鮎跟細谷等人去看410公演時把當時的合照放上了BLOG,當然照片很小,不過還是看的道HIDE~~沒問題嗎XDD

水田航生
tomu君的本體就是那燦爛到一發不可收拾的陽光笑容
笑顏同封!!
所以只要tomu不露齒笑就會有黑化危機!?
因為在花絮中跟HIDE的親密互動我舉雙手認同他其實就是TA的爸爸
摟抱在一起什麼的真是太萌了啦!!
水佐最高!!

川隅美慎
雖然BISHIN是沒SATO醬來的亮眼,給人的第一眼的感覺就是欠了幾百萬的樣子
讓我都有錯覺BISHIN是不是不適合笑呀?
其實這樣才更符合光給眾人的感覺吧~~
還以為BISHIN在春風4PURE可以繼續跟良馬演對手戲的
繼續覺得...好可惜呀~~
就算已經提早離開了,BISHIN他就是B組的財前,MAKOTO曾經這樣說過
四天B聚會也曾出席過,可惜的就是無法全員到齊
六月初單獨跟MAKO一起出席握手會還遇到龍虎亂入XDD
女裝也很可愛喔!!ˇ

河原田巧也
個人私心認為TA比起YUYA更有小金的型
比起YUYA的暴力小金(耶?),TA是真得很可愛啦ˇ
(反正W小金是一對XD)
雖然已經在VBB跟YUYA有親密互動(?)
但對於TA夜宿汰斗家這件事還是不能不顧慮
可以想像到RYUKI跟汰斗這對好朋友怎麼為TA爭風吃醋XDD
(好吧~這是妄想)

飯泉学
zumi桑好小隻好小隻,這樣小隻到zumi桑就這樣做為MAKO桑的搭擋了
要說更接近原著還是A組的Takeyan更像了
zumi桑純粹就是可愛版的小春XD
作為MAMO同劇團出身的後輩希望他也可以往声優邁進,在「生男ch」中不斷高喊著對one place及魯夫的愛,真可愛啦ˇˇ

米山雄大
yone桑是BISHIN的好爸爸~~(不,其實是四天B的爸爸啦!)
在良馬等人主演的電影"Local Boys"雖然是個小混混角色,看起來卻像是個照顧TA的好大哥(不是爸爸嗎?)
讓人覺得TA這孩子真的還是要讓人來照顧一樣
本人也說過因為聲音其實很高亢,在飾演銀的時候聲音要弄的低沉呀~~

大山真志→發現自己漏掉某人了囧
現在都稱他為MAKOTO的男人XDD
對大山的映像已經是那種每天都會跟MAKOTO約會的男人了(哪有那麼誇張呀!!)
三不五時出來約會,還帶著自家寶貝狗狗出來認爹娘
大山早就想帶著心音醬去見見MAKO了吧~~XDDD
Miru醬也跟大山玩得不意樂乎的~~
羨慕~~

--A組--

佐藤永典
這孩子太可愛了,在看到A組演出人我第一個注意的就是這孩子!!
DL6首先看的就是B組部分來在想這隻光好像不是B組的那隻,後來才知道原來BISHIN後來就沒再參加演出了,就這樣對SATO醬映像也越來越深刻了
這孩子在man'sDVD裡夜襲YUYA真是個小鬼靈精
還有來台灣的尋根之旅,跟著Takki兩人玩得很高興我順便在裡頭聽著偶爾出現的台語XD


待補完...A組的各位(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