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馬,能把箱子搬到電視下面嗎?”裕太手上搬著一些還沒有整理過的網球雜誌,對著坐在沙發上喝芬達和逗著愛貓玩的越前說,今天一大早來到新租的公寓,裕太就把家裡面所有屬於自己的家當,通通搬來了。越前因為不想再看到自家的臭老爸,答應和裕太一起搬出去住,母親和表姐也很鼓勵自己搬出去,畢竟已經十九歲了,也該獨立生活了!
”…好吧!”越前放下手中的芬達,將卡爾賓放在沙發上,起身去幫裕太的忙。

越前剛升上二年級,站在校門口等著越前的裕太沒頭沒腦的對他告白,本來以為會被高傲的小貓狠狠的薛的一頓,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那天他沒有搭桃城的便車,臉紅的跑離裕太的視線了。看到那種景象,簡直比不二跟觀月一起快樂喝茶還要不可能,裕太有些懷疑自己的眼睛。到了假日回到家裡,雖然不承認,但那個總是溺愛自己的哥哥,竟然對著自己露出有些陰險的微笑?
那天的晚餐真好吃!
裕太回到房裡沒多久,不二也跟著進去了,露出感覺和平常一樣的笑容,問著裕太”你知道越前怎麼了嗎?他最近在社課老是心不在焉的”,裕太有些心虛的說著不知道,不二也不便再問下去,丟下了一句話就離開房間了!”越前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裕太和越前才交往不久,裕太還是常常被越前叫成’不二弟’!他說叫習慣了,改不了口,裕太拿他沒辦法,只好威脅他,不叫他的名字,就不會再請他喝芬達了,越前只好試著叫他的名字,可是有時不高興就會’madamadadane’ 的對著裕太說,然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龍馬,先休息一下吧!”坐在矮櫃上,裕太用掛在勃子上的毛巾擦了擦汗,越前回到沙發上坐著,抽一張衛生紙擦擦自己臉上流出的汗水,然後將卡爾賓抱在腿上,撫摸牠的細毛,喝著剩下的芬達
”裕太,都已經中午了,我們先去外面吃午餐好了”把喝完的芬達丟入旁邊的垃圾桶,越前拍拍身上的衣服,戴起放在桌上的鴨舌帽

很高興越前終於不再賭氣要自己親手做三餐這件事了,裕太知道越前進廚房的後果,那肯定會像瘋狂科學家做實驗失敗之後實驗室的慘狀一樣,那可能必須將廚房重新整修了,與其這樣,他寧願天天去吃泡麵過活了,至少不會讓越前進到廚房去!!

”好吧!我去穿件外套”轉身走向衣櫃,裕太隨便挑了件看的順眼的衣服套在身上,錢包帶著,就跟越前一起出門了

--

棕色刷版頭的少年,跟一個帶著白色帽子的男孩,走在街上,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攤販,本來是這樣的,越前卻突然說他要去買給卡爾賓吃的貓罐頭
”卡爾賓要的是…”邊走邊選,一個一個慢慢找出愛貓喜歡的品牌,”阿!找到了”準備伸手去拿,卻有一隻手跟自己要拿同一種罐頭,越前不高興的轉頭,看向這個人…

”不動峰的!?”看著眼前頭髮過間的男子,越前記得他是以前不動峰的…伊…伊什麼阿?
”越前,好久不見,可是我不叫什麼’不動峰的’,我叫伊武深司,真是的,有那麼難記嗎?你的名字我都忘不了呢!可是你都忘了我的名字了…我不爽阿!我不爽就想打人,打人…”伊武瞄了一下越前身邊的不二裕太,就開始對他開炮”對!就是你,不要動,讓我打吧!”

”你…!以前的帳我都沒有跟你算呢!”想起國二跟觀月、柳澤一起去街頭網球場時,在那裡剛好遇到越前,想要去跟他打一場球,卻被那個叫伊武深司的人給攔住了,害他在那裡浪費那麼多時間

”夠了!你們要怎麼吵是你們的事,可是我肚子餓了!”越前走離裕太的身邊,本來打算自己去處理今天的午餐,但裕太跟伊武馬上跟了過來
”龍馬!”
”越前!”兩人同時叫著越前,之後裕太馬上跟在他後面,牽住越前的手,而伊武則是在後面慢慢走,嘴裡念念有詞,’為什麼他可以叫越前’龍馬’,為什麼他可以跟越前一起牽著手,我不爽,不爽阿--!’

”裕太,我要去買芬達,你要在外面等我嗎?”走到一家便利商店前,越前停了下來,突然想喝芬達,就先跟裕太報備了一聲,免得裕太以為他不見了
”嗯,好吧!”想起姊姊前幾天告訴他的占卜結果,搬家的第一天,會出現很多人纏著他的小情人,所以要先防範好,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歡迎光臨!”附有朝氣活力的客套話,讓越前覺得好像某個學長

”越前?”
”是…阿桃學長阿”果然,今天怎麼搞的,碰到的都是些認識的人,明明是跟裕太搬到神奈川縣的,不該出現的人今天都碰到了
”你還是要喝芬達嗎?剛剛才進了貨,有葡萄跟橘子口味的…阿?”本來顧著越前說話,卻發現越前後面那個還算熟悉的人影,”不二學長的…”

”不要叫我不二的弟弟!!”不管過了幾年裕太對這句話還是很感冒,直接準備痛批眼前的桃城
”……”不理會正在吵的兩人,越前默默的走向冰箱,拿出兩瓶葡萄口味的芬達,想去付賬時,發現那兩個人還在吵,”你們夠了沒阿…”
幸好這時沒有其他客人,不然看到店員和客人吵架吵的那麼直接,還有誰趕來
”龍馬,抱歉…”
”越前,你好啦!”把越前買的飲料刷一刷,告訴他價錢。越前拿了張五百元日幣,接著桃城找給他發票和零錢,”下次再來喔,越前”不過別帶你旁邊那個小子來,桃城呆笑的跟越前說再見
”死桃子,你一個人在那裡笑的那麼開心幹麻?”剛才在後面整理東西的海堂,一出來就看到痴痴笑著的桃城,只想好好嘲笑他一番
”越前剛剛來了呦!可惜你沒看到”刻意把不二裕太也出現的事忽略掉,免的氣急攻心,桃城得意的跟海堂說
”你剛剛怎麼不告訴我”海堂氣的上前抓住桃城的領口,這個動作又把準備進門的客人給嚇跑了,竟然沒看到越前,我恨阿~~~
”我忘了嘛!”我又不是沒事找事做,越前來要我桃城大爺特地告訴你這條毒蛇嗎?


’學長們還madamadadane!’其它的芬達用袋子裝好給裕太提著,越前自己則是開了一罐來喝,剛剛早就看到海堂了,但他沒那種閒時間來個’學長,好久不見了!’,想起在後腳踏出店門後偷瞄學長們的情況,覺得實在是好笑
”……”不知道越前小小聲的在說些什麼,不,因該是忽略掉。裕太只是看著邊喝芬達邊笑的越前,他又遇到好笑的事啦!可是他今天一直被叫不二弟,讓他超不爽的。跟越前在拉麵店吃午餐,他竟然趁裕太去洗手間時惡作劇的在他的拉麵裡面加了芬達!?結果裕太吃下去雖然覺得味道怪怪的還是沒說什麼


利用下午的時間,該整理的東西,大致上全部都弄好了,越前累的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裕太把他抱回房裡去,用棉被蓋好
還是…等到晚上吧!


”龍馬阿~~”晚上叫了外送之後,裕太跟越前看著放在桌上的便當,一人坐一邊,”為什麼今天午餐吃的拉麵有點碳酸味?你的也有嗎?”
”我不-知-道-!”才不想告訴裕太,事實到底是什麼

他真單純,下次在來試試吧!屬於我們的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