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ノエ,你有沒有初戀的對象呢?”正當大夥們走到三草山的時候,望美突然問起,對於ヒノエ的感情問題,她似乎是挺感興趣的。
第一次見到ヒノエ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他是個過度熱情的男孩子,會有這樣的現象,一定代表過他曾經喜歡過的人有讓他失望的經驗。
“阿?”怎麼問起這個了?ヒノエ有些猶豫該不該說,因為那是一件十分難堪不願回顧的過去,
雖然他還是喜歡那個人,而且他現在也已經回到熊野來了,天天都能夠見到面,
但也同時帶著其他人回來,讓他看了心裡就有些不高興了。
“你確定要知道嗎?公主殿下?”刻意拉長音,ヒノエ的臉突然就靠近望美前面,害她也嚇了一跳。
“嗯!”很確定的回答,望美點頭,她真的是很好奇。
“好吧!那年我大概八歲吧…”然後ヒノエ便開始說起他的童年,還有他曾經喜歡過的人…

×

九年前──熊野三山

一棟屋子前面,站著兩個人,其中一位像是房子的屋主,正在接應遠道而來的客人,
“你好久沒回來了,在比叡山過得還好吧!”銀髮的男人高興的跟那個圍繞著頭巾的人說,那個人有一張清秀的臉蛋,隱約看的出來那是一頭亞麻色的頭髮,年紀大概是十六歲左右,還是個少年。
“嗯,我過得還好,大哥,你呢?”少年笑的很開心,畢竟這是他許久未回來的家。
“別說了,被家裡的小鬼頭弄到頭昏眼花了,你還記得他吧!ヒノエ”走進屋子,帶了一個紅頭髮的小孩子,大大的眼睛顯現著他的無知與可愛。
“父親,是客人嗎?”有些疑惑的看著少年,但是他卻不想離開那雙美麗的眼睛,她,笑起來就跟花一樣的美。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嘛!”扶著膝蓋,腰彎成跟ヒノエ一樣高度的狀態,”你好,你就是ヒノエ吧!跟我第一次見到你時,差的很多呢!”
“大姊姊,妳是誰啊?”眼睛依舊是那樣的天真,ヒノエ說,這麼漂亮的人,父親願不願意讓她當他的老婆勒?
“好久不見了呢!我的名字是武藏坊弁慶,請多多指教喔!ヒノエ”
“阿…?”突然覺得她的用語有些怪怪的,ヒノエ的腦袋有些打結了,不過他還是很明確的聽到在一旁的父親靠在牆邊大笑,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我是你爹爹的弟弟喔!”
“所以…?”爲什感覺就是怪怪的呢?
“我是你的叔父阿!
“…”不安的感覺。
“我是男的!”

娶妻夢想破滅!!

×

“咍咍咍!!”再一旁偷聽的八葉早就已經笑到東倒西歪了,當然也包括當事者弁慶本人了,只是他笑得不太明顯。
“拜託,你們別再笑了,又不是說給你們聽的!”
就算是如此,他還是無法不注意他,
對弁慶來說,ヒノエ是他的姪子,但永遠也不會是九郎,九郎才是他心中最特別的存在,
所以說,就只是這樣而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