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兩塊雙色饅頭
有些甜甜的~還不錯啦~
昨天發現原來米漿也不錯喝的說~只不過太甜了啦><
隨身碟裡面已經塞了LOVELESS跟四聖獸的DRAMA~
不知道在學校聽不聽的到~
因為歌實在是太多了~
加上遙久的DRAMA~時間就很長阿~~

早修考國文~~
我也是早上到學校之後才開始看的
這種東西老師也說過複習講義不用帶回家
在學校看看就夠了~
不過天天都要考就太過分了吧!!
什麼禮記選ˋ世說新語選ˋ史記選ˋXX選的~~
算什麼東西嘛XD

數學課?
有發生什麼事嗎?
教了什麼阿?我只記得剛上課我偷翻了一下英文報紙
然後就沒聽了~
但至少我沒在睡覺啦~
都只有利用下課時間睡而已

雖然翻了幾面報紙,但是到了第二節
英文老師竟然說移到下午在考
嗯~也好啦~
也沒啥不好的=3=
多看一些也好~~

軍訓課不知為什麼要到一樓中廊集合
聽了二班同學說~好像是要拍照~
拍照?
要幹麻阿?
不是上禮拜才拍過大頭照了
現在又要拍什麼

才上課就不知道是因為集合太慢
或是太吵的緣故
被教官訓了好一會兒
班長也挺慘的就是~
然後就是~~~

拍照阿~不然幹麻?

教官還說可以聽自己要的背景
不過怎麼挑都還是在學校裡吧?

拍完照就回教室~
教官要我們寫什麼資料的~
那我就寫阿~
不知道的就寫~~我忘記了XD
羅音家的電話我竟然只記得後面五碼跟前面三碼
咦?
那我只少了一碼阿?
果然老了~~這都記不起來OTZ|||
有了攜帶電話之後就會不想記電話號碼了阿~~

國文課~不考試~
就因為下午還有一節課

午餐跑去跟隔壁班的阿茹借了儲值卡
想要買涼麵
結果沒了~?
好吧~
飯團也行

不過飯團二十塊
好在我錢包還有一些零錢
錢包裡的一百塊是要去做體檢用的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用到阿~~><

英文作文老師不在
所以這節變成要跟明天的自習課對調了??
怎麼這樣
好惡毒喔!

憑什麼這樣做??

英文報紙的測驗卷大概就是因為非選題送了三十分的緣故
我才有辦法及格阿
但怎麼覺得還是太差了=_=|||

五樓沒什麼好打掃的~~
隨便掃掃~
昨天的積水今天已經乾了阿~
不去管它是正確的

羅音好像對四聖獸裡面寳寳的角色有了興趣吧~
畢竟是御姐嗎
羅音可是御姐控來的說~

原本以為歷史有考到差點及格~
結果˙˙˙是算錯?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XD


今天回家收到了PASH~vol.3

內容有lovelessˋ四聖獸ˋ遙久ˋ鋼鍊ˋ魔王...等等一堆的動漫或電玩

其他的˙˙˙我另外再說好了

死神裡面也有寶寳耶~要不要也去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