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八问~一個歷史癡的故事XD

看不懂就算了XDDD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嘿嘿~沒有說哪~那我就~自己來飛啦~XD
不過最近再迷三國志難不成要去打仗="=
不過我還是很迷源平時代ˇ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天˙˙˙天呀~~怎麼這裡烽火連三月,到處都是屍體呀?
戰國?織田?武田?到底在哪裡=口=!!!難不成是跨越時空??
現在的局勢是如何~~難不成我跟OかなるXの中で and ふOぎ遊X的女主角是同掛的?
我才不要勒(怒)給我華麗的美男後宮~~!!

3.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點衣成空(不是點石成金),美男在我面前全部一絲不掛吧~~(這女人的慾望太恐怖了吧~="=)
自從看了digimon的同人本之後就對這種劇情念念不忘

4.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我當時正躲在草叢後面偷偷摸摸的,什麼?會被發現,笨那,當然是因為大家都是再偷偷摸摸的才會躲起來呀~
不知道還可以水遁喔?(水在哪裡~~==)我一直有個希望自己是忍者的美夢ˇ

5.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聽說尾張有個叫做信長的笨蛋耶~而且因為敗家太嚴重,現在宅邸改成貧民窟了?
還不是客棧那種要付費的喔~~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武田的男寵至少讓我看幾眼吧~亓亓,不過越前ˋ越中ˋ越後我不知道在哪裡要怎麼走
請告訴身為路癡的我吧OTL

7.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天~~謙信用過的牙刷~我帶走了
不對,聽說他被"扒"過~所以還是用過的丁字褲好了=///=

8.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那是什麼?
我發現我從來沒有點過人耶~~
所以就照慣例不點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現在都不在線上
所以就˙˙˙
米米就是你了!!!
我送你去平安時代去吧~
會看到晴明喔~(不是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