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經作業終於趕出來了,雖然那全都是亂蓋的!!
然後下午最後一節的知經期末考也解決了!!
反正我就是不寫申論題啦XD

說說之後的事,我在五點以前要寄知經期末作業的電子檔給老師,
可是電腦玩的太開心了~結果到五點才想起來XD

六點半出發到喬X餐廳,開始今晚的期末聚餐,
這次是吃合菜,有炒飯ˋ炒麵還有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食物~
一直轉呀轉~每一道菜都要吃個兩三次呀~
還跟學姊們在聊REBORNˇ

結束前的餘興節目-數支數支
要吃連殼帶蝦+芥末還是跟魚頭KISS呢~
開始數吧XD

第一個中獎的是カロ先輩,恭喜吃芥末蝦~
不過第二個˙˙˙

為什麼是我呀!!!!
我不要把我的FIRST KISS給一隻死掉的魚~亓︿亓
還有拍照片留念哩!!
第一次拍還給我相機壞掉是什麼意思??
還要我來第二次~~亓口亓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