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暑假,一段為期兩個月的假期,每個學生無一不希望暑假快點到來,雖然沒有上課會感到極為無聊

但是,對於立海網球社的正選們來說,暑假…就是地獄的代名詞

「來,明天集訓的時間表!」真田將手上的紙張一一發給隊員們,看到的每張臉都感覺是大難臨頭的樣子似的


「死定了!」丸井哭喪著臉,像是自己的食物被掠奪一空一樣,哀嚎著

就算他前兩年的暑假都平安度過了,可是每次集訓後往往都在家裡躺個七天才能動一跟手指頭

「看來有得玩了」青學大魔王某乾的愛妻-某柳,振筆急書得在筆記本上面抄抄寫寫


參謀阿…你是在幸災樂禍嗎?
難道你都沒事?



「找龍馬一起來好了!」立海的二年級王牌-切原赤也,從未經歷過何為地獄式特訓的他,正想著要不要帶遠在東京的愛妻一起來呢?

速食麵阿…難道你忘了人家王子殿下暑假難道會閒閒沒事做嗎?

「不行啦不行啦!!」怎麼能讓他最喜歡的小貓跟他們一起受苦呢?丸井極力反對,柳生跟仁王也隨著附和,「越前不能來啦!」

沒人會想看到切原跟越前兩跟人親親密密的樣子吧!



隔天-

立海的社員們每個人都背了將近二十公斤的行李,現在他們在青森的深山裡面,雖然沒有太陽照射,還滿清爽的

可是他們就是快被肩膀上的累贅給壓的喘不過氣了

丸井嘴裡咀嚼的口香糖已經一小時沒換過了,現在是一點甜味都沒有,讓他覺得有些難過

誰來幫我背這個行李阿阿阿!!!我會一輩子感激他的
丸井在心裡泣血


「不要鬆懈!剩下一百公尺了!」真田看著落後他有十公尺的隊員們

赤也,如果你跟不上,我會叫越前跟你分手的!!




終於到山頂了…

「嗯…來記錄吧!」柳連二有些喘氣的拿出自己的筆記本,昨天在車站見到乾,兩個人就在車站前上演著小情人分離的無聊戲碼,在那僵持了一個小時

蓮二…我怕你受苦阿!明天還是不要去好了

不行,貞治。集訓是每個人都要去的


突然一陣音樂聲響起…

「弦一郎,你的手機響了」蓮二看著忙著放行裡的真田,便告知他一下

拿出手機,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幸村

「喂!」

『真田,能叫赤也聽一下電話嗎?我有事找他』電話另一端傳來的是極為溫柔的聲音

「赤也,幸村找你」把手機丟向切原那裡,眼裡散發著”如果你沒接住,待會就死定了”的氣勢

「阿!」穩穩的接住手機,高興自己終於撿回一條命,「喂?」



『阿,是赤也阿!』感覺聲音變得有些低沉了

「是!幸村部長有什麼事?」怎麼自己的背後會不對冒出汗,難道是被幸村的氣勢給嚇到了!


『赤也…』本來溫柔的聲音開始變的像是在咬牙切齒似的,『龍馬的身上怎麼會有一點點的紅痕呢?』

而且還是最近造成的!之前都沒有看到過的
幸村部長有一種怪毛病,他常常藉著檢查之名,翻開越前的衣服,看看他有沒有被哪個男人偷吃過

「……現在收訓不良…」不敢回答下去,只好裝傻

『喂…』

掛掉了?



「赤也,還偷懶,電話都掛了還在那裡幹什麼?回去的時候把蓮二的行李也一起搬嚇山去!!」


「我才不要!!」



這夏天是什麼日子,一整天見不到龍馬,好不容易偷了幾個香又被部長訓


這是什麼世道阿!!!


後記:

下次開始寫配對篇的了,真是快被這一系列煩死了

我還要去音樂重補修耶…拜託…音樂阿!我怎麼爛到這種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