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時間讓我寫對這兩本的感想呀~~現在就把圖掃一掃放上來吧ˇˇ
  當然我愛的還是跳馬本啦ˇˇ誰叫DINO那麼的可愛讓人想直接吞掉他啦ˇˇ

  一樣用列表的吧!但是真想說說看˙˙˙這種東西幹麻列表呀!!

  1˙很多D受!!(說這廢話幹麻呀!)
  2˙有山D跟羅D喔ˇˇ(打廣告?)
  3˙DINO是天使啦!!(屁話XD)
  4˙DINO女僕最高啦~~~~!!

  劇透嚴重!!(算嗎?)
  慎入喔ˇˇ



  先把努力掃好的封面給放上來囉~~就算千鳥樣是DH派的我還是堅決這樣的迪諾還是很受的女王啦!!







  封底的三個不同年齡層的迪諾也都好可愛啦ˇ可以看到迪諾的變化喔~可愛的子D,稚氣未脫的年輕BOSS,還有美艷的十年後迪諾美人哪~~

  不管怎樣迪諾就是受啦!!!歡迎大家一起來壓倒!!!

  這次的裡封還是延續著跟之前的個人特集一樣,裡頭是一張問卷!!



  對於充滿對迪諾的愛這些問題根本不算什麼啦!!(只要你背後有一整套REBORN漫畫=ˇ=)
  【答案在最後面公佈ˇˇ】

  還有這次有的特別企劃是--變身大改造計畫!!
  可以看到迪諾穿裙子、女僕裝啦!!!哈哈哈!!


  
  

  
  不過告訴我˙˙˙
  那個五話迪諾是怎麼搞的!!自從連五話白蘭都出現之後連五話D也追流行嗎?

  


  
  IQ59大多是以獄綱為主的社團,不過也是有少數的SD作品啦ˇ那個絕望先生迪諾是怎麼回事呀!!好可口的模樣啦!!想看著迪諾抓著頭大喊"我絕望啦!我對OOO絕望了呀!!"

  

  
  


  還有難得的山D,十年火箭砲真不愧是好物呀!迪諾到底還跟十年後山本作了些什麼呀!!




  卡在中間的˙˙˙是這兩個孩子喔ˇˇ

  





  


  接著就是劍帝本啦!!

  
  

  不過說起來S兄我就沒像DINO一樣那個有愛了,不過裡封一樣是問卷,先放上來吧XD

   

  歡迎回答!!

  其實這次的華麗大改造計畫,S兄的大多過於驚悚!看到包准會噴口水喔!!

  

  還有看了一張很有感覺的SD,跪在地上禱告的迪諾根本就是天使呀~~~~!!!

  
  

  某S你根本就是被DINO給迷住了吧!!!哈哈哈~~~好純情的少年啦!!









  然後是最後的啦~~~

  當然就是問卷的答案啦!!!!!!



  


  




  答題者理所當然是羅馬力歐大叔跟XANXUS了呀!!

  你˙˙˙˙答對了吧?





  想想看只有獄寺在十代目測驗裡答錯一題過呀˙˙˙
  獄寺君˙˙˙對十代目的愛不夠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