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遇上颱風的隔一天,時間也延後了!也因為下雨所以都先大家進場了~~不過三樓還沒開放入場><所以就先在四樓看台好好坐著休息吧ˇˇ

  因為在第一天主要是去領本,除了預定好的APH本(20本?),又多買了一本小冰中心本,又發現了4本遊戲王本!!!喔喔喔!!我太好運啦!!還有一本是新刊喔ˇˇ

  歐蕾no趟,抖露--!!
  (喂--!!)

  後來哈比說第一天先不要cos,那這樣就太好了,而且行李還在吟楓車上,所以暫時不會有負擔----才怪哩!!
  身上帶著20本同人本不重死才有鬼OTL也已經差不多把我七月份的薪水給用光了T_T

  有一本GX還是新刊哩!在人擠人的會場竟然沒有漏看,當然也看到場刊上有的5D’s傑克遊星本,不過好像天窗了!!
  雖然可惜,但是就等通販吧!

  一直到五點多我們離開會場了!準備去買晚餐,才有電話打來跟我說我還有一本書沒去拿囧!!
  所以我又要再跑一趟回去啦!!!
  累死人了= =

  回飯店之後就一堆人衝進吟楓房間圍桌吃晚餐看電視,這電視真高還要抬頭看到脖子都酸死了!!

  還很閒的跟小羅ˋ慧子一起去逛屈臣氏,但沒想到還有哈比是跟我們同房的就這樣把房間鑰匙還給櫃台了囧

  睡覺前還敷了巧克力味道的面膜囧
  然後一邊喝著剛剛買的巧克力牛奶ˇ

  睡覺時跟哈比ˋ小羅擠在一張床上睡,妃一個人睡一張床,突然好羨慕喔!!

 

 

 


  第二天一早起來第一件事當然是快點去吃早餐了!!我們少一張餐券在學姐她們那裏囧但其實煮飯阿姨們都沒在看啦!

  回房間休息一下看電視就開始化妝啦!基本的妝都是自己來,但是竟然還要畫眼影喔喔喔喔----!!!!
  
  所以一半自己來一半學姐來!還戴了可怕的假睫毛囧

  還有記得把行李收拾好,不過我的書還真是有夠重的,就算都塞進了行李包裡面還是重死了OTL
  搭了免費交通車到了台大就先找地方換衣服,妃就待在外面等颯來,其實換好衣服又戴好假毛之後---

  告非!!鏡子裡的那個人是誰呀!!囧

  我不認識她!!!


  *照片欣賞請移駕至

  



  後來又找到了w貘良本,多虧了小梅喔ˇ
  但好在還有車錢回家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